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将再添一大型生态公园 预计今年6月底7月初完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5-12 14:42:06
[摘要]三河口生态公园北邻终南大道,南接现有防护林路,东接子午大道,规划全长约1.1公里。近期,公园内部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

  目前,西安市长安区又一大型生态公园——三河口公园正在稳步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的又一个好去处。

  三河口生态公园北邻终南大道,南接现有防护林路,东接子午大道,规划全长约1.1公里。近期,公园内部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种树、栽花、浇水、清淤,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现场技术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亲水栈道和两岸跨河桥桩基基础施工,预计6月底7月初完工。

  据了解,三河口生态公园自2021年3月2日开始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两岸堤防格宾石笼护脚施工和两岸河道河岸线整理工作,公园内已完成银中杨、银杏、柿子树等乔木种植2100棵。三河口生态公园依托潏河滈河交汇的三角绿洲以及较好的森林林木资源,打造以“树顶漫步”为主题的互动体验式城市森林运动公园,其内容涵盖城市湿地森林体验、亲水休闲、户外拓展、亲子教育等功能。

  此外,三河口生态公园内部还设有树顶栈道跨潏河林间吊桥、林下露营、林中木屋,林中舞台,通过两河交汇口丰沛的水资源打造绿岛湿地,为市民提供更好的亲水体验及休闲空间。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长安区 生态公园

上一篇:是流程还是奇葩要求? 商洛一男子办户口需证明“他爸是他爸” 下一篇:西安尚俭路438号家属院网线被施工队剪断 街办:第一时间修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