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城固一名8月左右婴儿被弃体育中心 警方寻亲生父母线索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1-06-03 07:31:15
[摘要]身上包裹着一条粉底带白色花纹的婴儿抱被,身穿白色上衣,此外再无其他任何物品及信息。

  6月2日,华商报-二三里在网上看到一则寻找婴儿父母的信息。6月2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立即与汉中市公安局文柳分局南区派出所取得联系,核实了该信息。

  6月1日晚上22时许,有群众向文柳分局南区派出所报警称,在城固县柳林镇陕飞南区体育中心消防控制室门口,发现一名约8月左右的婴儿。

  经民警现场调查,这名婴儿是在柳林镇陕飞南区体育中心消防控制室门前被发现,身上包裹着一条粉底带白色花纹的婴儿抱被,身穿白色上衣,此外再无其他任何物品及信息。

微信截图_20210602171840.png

  文柳分局南区派出所民警称,当晚就已将这名婴儿送到医院进行检查,各项生命体征均正常。目前,婴儿已送交城固县救助站。

  为尽快寻找婴儿父母,请知情人士及时向文柳分局南区派出所反映提供线索。

  联系方式:

  文柳分局南区派出所:0916-2886110

  瞿警官:15509165232

  王警官:15509165233

  (DHH)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父母 警方

上一篇:定了!十四运火炬将于9月8日在汉中进行传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