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航一中女学生放学路上被卷入拉土车下 不幸身亡
华商网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09-10-24 06:4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群众站在警戒线外目睹车祸惨状,露出惋惜之情 本组照片由实习记者 雷佳 摄

出事孩子的母亲被人搀扶着离开现场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杨小刚)放学后,高中女生小雪(化名)在过马路时,身后冲上来一辆拉土车,她倒在了车轮底下,没再醒来,旁边散落着她的变了形的水壶。

  放学路上女孩被卷入拉土车下

  昨日中午12时15分左右,家住西安市北郊红旗厂的张先生途经文体路时,发现五龙汤小区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土车将一名刚放学的高中生卷入车轮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的这辆拉土车车号为陕AE0123,建运号为“未央建运4467”,车厢两侧写着“中速行驶安全第一”字样。车上装满了建筑垃圾,防尘盖高高翘起。

  车辆右侧后四轮中央,被撞女孩面部朝地爬着,身体卡在四个轮子中间,右手被压在车轮下。女孩扎着马尾辫、白色头花,穿着白色旅游鞋,深色裤子。隐约可见,背着书包的她身旁有个变形的水壶。

  周围群众说,拉土车是从文体路上一工地里驶出来的,刚到小区门口就出事了,被撞女孩从西向东过马路,拉土车从女孩身后冲上来的。据称,被撞女孩是西航一中高中学生。

  “是不是我娃?我要见到人……”

  事发时刚好是学生放学、工人下班高峰期,文体路上人流较多。五龙汤小区住户王女士说,拉土车每天上午8时就开始在附近行驶,到天黑才停下。拉土车行走的路线,经过一处居民区、一个自由市场和两所学校。“西航一中和西航公司第四子弟小学。每天孩子放学都很操心。”一位学生家长说。

  随后记者赶到该工地,工地大门紧闭。工地一工作人员说,开工一个多月,有七八辆拉土车进出工地。由于途经路线人流较多,为此,工地方曾多次要求拉土车司机注意安全、缓慢行驶。他们将全力配合警方处理事故调查。

  昨日下午1时43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几分钟后,现场出现一名推着自行车的中年女子,焦急地向交警打听死者的身份:“是不是我娃?”未央交警大队的民警问:“你娃叫什么名字?你先把电话留下,我们尽快给你确认。”“我现在急死了,能不能现在告诉我是不是我女儿?”交警从一个塑料袋子里掏出一个手表,上面印着卡通图案,说“你看,这是不是你女儿的?现场留下的课本上写的名字是……”没等交警说完,该女子捂着嘴,失声哭起来“我要见到人……”周围有市民见状,上前去搀扶她。

 
 编辑:梁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v:imagedata 相关新闻
·拉土车撞上公交后侧翻 事故造成3人受伤   09-10-21 07:32
·西铜高速未央口韩家湾段拉土车抛洒垃圾 已回复   09-10-15 16:36
·哈尔滨残土车再酿惨剧 当街碾死骑电动车女子   09-10-15 09:44
·丰庆路和丰登路十字拉土车闯红灯现象严重   09-10-10 16:2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