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太华路立交昨拥堵6小时 等候车队长达5公里
http://news.hsw.cn    来源: 阳光报  2010-08-24 08:3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记者 马超 文/图 实习生 李婷 高子云

   昨天早上古城下着大雨,以太华路立交为中心,向西延伸至小北门,向南延伸至朝阳门附近发生的长达近6小时的拥堵让不少上班或乘火车的市民措手不及。

  坐车还不如步行快

  昨日上午10时左右,急着去火车站赶车的陈璐焦急地坐在出租车里,不时看看表,眼前的景象让她不得不着急,还有半小时就要检票了,可前后目之所及的地方都是车,长长的车龙一眼望不到头,自己乘坐的出租车正卡在“长龙”里,离火车站只剩不到两站路了,但就是动不了。“算了,这还没走路快呢,我就在这下了。”陈璐对司机说。于是,冒着大雨,她下车拎着行李向火车站跑去。

  “今天不知道咋回事,堵得还这么厉害,这根本就动不了。现在的速度至少比平时要慢3倍,早知道不走这条路了。”载陈璐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抱怨道。

  拥堵车队长约5公里

  拥堵以太华路立交为中心辐射。往南到朝阳门附近;往西,从尚武门开始车辆都只能挪着前行,即使到环城北路隧道口,车流被隧道及路面分流后,仍然提高不了多少速度,总长约5公里。记者注意到,凡是由西向东走的车辆,都只能缓缓挪动,而反方向的车道却畅通无阻。

  “感觉整个车道都快被挤爆了。”被堵在星火立交上的司机郑女士说,20分钟过去了,她的车才挪了不到100米。

  太华路施工致车道变窄

  站前分局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朱队长告诉记者,堵车是由太华南路施工及近期学生的返程高峰来临造成的,这样的情况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与降雨没有一点儿关系。

  他解释道,太华路立交北边的太华南路正在施工,车道突然变窄,由环城东路北段向太华南路行驶的车辆就被堵到立交桥上缓慢通行,而东边的三府湾车站由于迎来学生开学返程的高峰,通过立交桥向车站行驶的客车数量猛增,客车因为车身较长,而立交桥又不够大,所以造成转弯缓慢,从而造成太华路立交不畅,从而以太华路立交为节点,与之相连的环城北路和环城东路北段也就发生了拥堵。

  朱队长告诉记者,为了随时缓解拥堵,交警部门在立交桥上装了监控摄像头,一旦发生拥堵,将全体出动疏导交通。

  质疑:网友:太华南路又成拉链路!新路修好没过半年又开挖,谁之过?

  新闻回放:太华路半年内3次“开膛破肚”堵车严重市民难煎熬

  相关专题:频繁道路施工究竟谁之过?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图片新闻
深圳夜店四女子连遭碎尸
深圳夜店四女子连遭碎尸
危险的信仰
危险的信仰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第三代的新朝鲜“白富美”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刘洋在天宫一号打太极拳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艺术家陈强病逝享年94岁
“人造美”时代
“人造美”时代
  相关新闻
·西安近期将改造12个易拥堵路段 含太华路立交等处   10-06-29 05:1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