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首 页 陕 西 原 创 国 内 社 会 国 际 网 事 视 界 专 题 回 顾 视 线 时 评 政企快线 人事任免
华商网 > 新闻 > 国际博览
华裔女征服最年轻亿万富豪 排队上厕所相识(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重庆晚报  2010-09-27 10:3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普莉希拉·陈和扎克伯格已相恋5年多。

  虽然普莉希拉看起来貌不惊人,身材还偏胖,但她和扎克伯格识于微时,还同是哈佛出身

和邓文迪一样,普莉希拉也走靠脑路线。

扎克伯格租住在这座不起眼的住房里

  富豪那些情事儿:50名富豪海选“极品贤妻” 引千余美女报名

  最幸运的女人

  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全美400大富豪,26岁的“脸谱”网站(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今年身家飙涨245%,资产高达69亿美元,排名第35,是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他的身家让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成为搜索焦点,还有网友封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

  排队上厕所时相识

  美国媒体25日报道,其实这对情侣早在2004年就相识,2005年相恋,但直到近来扎克伯格将两人的甜蜜照上传到Facebook,两人相恋的诸多细节才浮出水面。

  扎克伯格在2004年就读哈佛大学时,就在宿舍创办“脸谱”网站,因为爆红他干脆辍学创业,而普莉希拉是哈佛医学院的学生。据称,2004年扎克伯格参加一个聚会,排队上厕所时认识了普莉希拉。

  他们不但在生活上是伴侣,在事业上也是搭档。据称,在扎克伯格创办“脸谱”网站初期,普莉希拉就一直在背后支持他,后来还跟着扎克伯格的团队去加州帕罗奥多创业,2007年普莉希拉毕业后,扎克伯格更邀请普莉希拉加入“脸谱”网站的事业。

  订有约会“契约”

  美国媒体爆料,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虽没有具体计划何时结婚,但却订有约会、见面的“契约”,契约的内容据说会在电影《社交网络》里曝光,这部电影就是以扎克伯格真实生活为架构拍成的,预定10月1日上映。一名作家也透露,虽然两人都很忙,但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的“契约”里写明“每周约会一次,单独相处至少100分钟,而且不能宅在扎克伯格家里,也不是在"脸谱"上碰面”。

  租房住开便宜车

  虽然26岁的扎克伯格已经贵为世界最年轻的亿万富豪,但他的生活却没什么贵气,他爱跟朋友出去喝喝小酒,开的是价值约两万美元的本田车,吃的是当地的小餐馆,估计扎克伯格也是美国亿万富豪里唯一一个没买房的,他住的房子是租来的,月租3000美元,不算什么豪宅,家里连电视也没有。最近,普莉希拉也搬进这座房子中。

  尽管扎克伯格没有一掷千金为自己买豪宅,但他已经开始像比尔·盖茨一样慷慨捐款做善事了。他在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奥弗拉·温弗雷采访时称,将向美国纽华克公立教育系统捐赠1亿美元。

  将和富豪到中国度假

  普莉希拉是波士顿人,梦想着当小儿科医师。有媒体评价她其貌不扬,身材还偏胖,长相和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同属貌不惊人。也有人认为哈佛出身的普莉希拉和扎克伯格同受精英教育,还陪着扎克伯格经历创业到成功的阶段,可谓“革命战友”。

  扎克伯格披露,他计划在今年底带普莉希拉到中国度假,现在每天早晨他都会在餐桌上跟一名家庭教师学说汉语。  综合

  搜狐社区网友热议:亿万富豪究竟要娶什么女人?

  现场一瞥:亿万富豪选妻千余美女报名 女士晋级要看面相(组图)

编辑:温磊
转发至微博:   分享: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8岁华裔女孩在美教中文续:自称想做地质学家   09-05-29 08:44
·华裔女童:6岁创作倾倒教授 8岁开班教中文(图)   09-05-13 11:24
·上海籍女歌手美国遇害 华裔女律师调查遭枪杀   08-08-21 05:58
·美媒体称华裔女生在学校遭美国保安脱衣搜身   07-03-25 09:36
·华裔女大学生雨中接手机被闪电击中身亡(图)   07-01-21 09:4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