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疑夫有外遇女子携菜刀赶到西安 趁其熟睡割掉命根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1-05 05:0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浙江男子董凤(化名)去年6月来西安搞装修,其妻刘娜(化名)听闻风言风语便携菜刀从浙江赶到西安,于1月2日深夜割断了丈夫的命根。
 



男子做完手术回到病房,其工友拒绝媒体采访。 记者 谢伟 摄(西安晚报)

  华商网-华商报讯(记者 杨小刚)浙江男子董凤(化名)去年6月来西安搞装修,其妻刘娜(化名)听闻风言风语便携菜刀从浙江赶到西安,于1月2日深夜割断了丈夫的命根。

  本月3日晚,装修工阿黄(化名)给本报打电话报料,他以前跟着的包工头董凤,2日深夜被妻子割断了命根子。据阿黄介绍,董凤是一家大型装修公司的包工头,于去年6月来到西安,目前正给一家酒店搞装修。董凤原来住在所装修酒店的房间内,妻子来后两人就到外面去住。董凤给木工约定3日下午发工钱,但中午突然传来消息:董凤被妻子刘娜割掉了命根子,正在医院抢救。刘娜是元旦前到西安的,听说她这样做是怀疑董凤在外面乱搞。

  昨日下午,在西安交大二附院,医护人员称,伤者是3日凌晨零时30分被送到医院的,当时下半身全是血迹,肚脐眼以下被血糊完了。小肚子上也有几处刀伤,伤者重度昏迷。因失血过多,医院先对伤者做了应急性输血和常规处理。3日凌晨5时30分,泌尿外科专家和普通外科专家一起开始做手术,一直做到当天上午11时30分。“手术总体来说比较成功,但伤者的男性功能肯定会大受影响。至于能恢复几成,还有待将来康复情况,因为其阴囊也被割了。”

  在泌尿外科的分诊台上,记者发现了一份警方发出的协查通报,上面显示董凤妻子刘娜系浙江人,和董凤同为44岁。分诊台医护人员讲,董凤被送到医院后,医疗费始终无人缴纳。

  据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介绍,嫌疑人刘娜已于昨日下午2时40分被抓。据初步了解,刘娜在老家听老乡传言“董凤在西安可能有外遇,且经常乱搞男女关系”,便携菜刀从浙江赶到西安,于2日深夜趁丈夫熟睡动刀行凶。刘娜告诉民警,她并未有确凿证据证明丈夫有外遇。据了解,董凤近期经济状况非常差,已达到四处举债的地步。

  民警称,刘娜的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情妇难忍施暴申请家暴令 元配妻子始知夫外遇   10-12-19 16:14
·男子疑18岁“妻子”有外遇 脸上划5刀毁容(图)   10-12-10 09:29
·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 用电锯杀死被疑者家人   10-11-19 16:02
·丈夫结扎后妻子怀孕 亲子鉴定证明女方无外遇   10-11-12 01:3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