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渭南电视台长遇害嫌犯确定 部分作案视频公布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晚报  2011-03-02 08:5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去年11月,渭南市文化新闻出版与广电局副局长兼渭南电视台台长安荣在渭南市闹市区遇害,记者昨日获悉,当地警方近日在当地电视台发布部分作案视频资料并寻找线索,悬赏20万元缉拿两名嫌疑人。
 

  嫌犯特征:犯罪嫌疑人甲,男性,年龄20岁~35岁,身高166厘米左右,体型中等,有吸烟习惯,作案时留中长发,鬓角稍长,穿深色上衣。

  犯罪嫌疑人乙,男性,年龄20岁~35岁,身高175厘米左右,体型中等,有吸烟习惯,作案时留中长发,穿夹克类服装。

市民在商场里收看警方发布的视频。

  西安晚报渭南讯 去年11月,渭南市文化新闻出版与广电局副局长兼渭南电视台台长安荣在渭南市闹市区遇害,记者昨日获悉,当地警方近日在当地电视台发布部分作案视频资料并寻找线索,悬赏20万元缉拿两名嫌疑人。<<<<<<陕西渭南电视台长街头遇害 警方连夜开会侦查

  案件进展

  确认嫌犯为两男子

  去年11月26日21时左右,渭南电视台台长安荣在渭南市东风大街中段一银行门前的人行道上被人杀害,案件发生后在当地引起震动,社会各界都非常关注,同时也引起了中央、省级相关部门的重视,此事一时成为了全国的焦点事件。

  案发后,渭南警方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共有700多名警力参与。经过侦查,确认了作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二人均为男性)。为了抓获这两名犯罪嫌疑人,警方派人在城区逐单位播放调取的案发现场视频资料。然而,尽管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但是到目前仍没有抓到嫌犯。

  这段视频资料较为模糊,难以看清犯罪嫌疑人的模样,但是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熟悉嫌犯的人看一下轮廓肯定就能认出来。

  缉拿凶手

  电视台播放作案视频

  为了使案件尽快取得突破,从2月28日起,渭南电视台一套节目在每天12时30分、20时两个时段,滚动播放犯罪嫌疑人作案过程中的部分视频。同时,在各辖区派出所或警务室播放悬赏通告视频,警方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提供案件线索,检举揭发犯罪嫌疑人。警方承诺,对提供重要线索协助破案的市民,将奖励10万元;对提供犯罪嫌疑人姓名、藏身地点、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市民,将奖励20万元。无论举报还是协助抓获都将对举报人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据专案组介绍,通告发出后,他们收到了多个电话及短信提供的线索,还有从外省打来的,他们目前正在对这些线索进行梳理。

  警方坦言

  案件侦破压力较大

  由于事发于渭南市闹市区,加之安荣的身份,一名专案组成员坦言,案件侦破的压力较大。即便是这段时间一直在各单位让干部群众观看视频辨认凶手,并于2月28日起在电视台、辖区派出所以及警务室公开播出,但他们对于此案仍然较为谨慎。昨日,记者希望获得一份视频资料上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公安临渭分局相关负责人在请示领导后一开始表示不能提供,原因是不想造成太大影响,所以只圈定了当地电视台和个别媒体发布。

  有市民认为,以当地电视台的影响面和通告中较为简短的文字叙述,难以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破案,应该通过更多的媒体发布,同时让专家绘制犯罪嫌疑人的肖像进行张贴,这样更有利于破案。

  本组文/图 记者石俊荣 王晓光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