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市民遇“变态”小偷 床下万元被盗被子被扔公厕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1-03-07 07:5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家住西安市北火巷的酒先生压在铺盖下面的一万元钱不翼而飞,就连自己唯一的一床铺盖也不见了,最后却在院子里的公厕中发现了自己的被子。可是这个小偷为啥连我铺盖都要扔到厕所里啊!”说着酒先生难过得红了眼睛。
 

酒先生家的门锁被撬开

  昨天早晨,家住西安市北火巷的酒先生压在铺盖下面的一万元钱不翼而飞,这让本就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最让酒先生想不到的是,就连自己唯一的一床铺盖也不见了,最后却在院子里的公厕中发现了自己的被子。

  3月6日13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八仙庵旁北火巷2号院中的酒先生家,走到门口,酒先生掀开门帘指着被撬开的门锁说,“我和媳妇早上8点从家里出去,12点多回来就成这样子了,我一下都没有动过……”

  记者注意到,酒先生门框上是一把灰色小锁和一个蓝色门扣,已经和这扇小门彻底分离,中间敞开了一条门缝。打开小门是一个不到7平米的屋子,被柜子、床和一些杂物填得满满的,现场没有想象中的凌乱,床上只剩下一床褥子和一件黑色衣物,床头的一角被掀开。

  酒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外出只有几个小时,家里除了一万元现金和一床被褥被盗外,任何东西都没有被动过,他的行李箱也完好无损,西安市公安碑林分局长乐坊派出所的民警已经来勘查过现场。“看来这个盗贼明显是直冲着我的一万元钱来的,那可是我在矿山挣来的辛苦钱啊,我平时并不与人结仇,可是这个小偷为啥连我铺盖都要扔到厕所里啊!”说着酒先生难过得红了眼睛。

  目前,这起奇怪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酒先生希望能够尽快找回自己丢失的一万元现金。

  文/图 本报记者 陈宛辛 实习生 安娜

编辑:李斌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江西南昌一小偷汽车站行窃被发现后追打失主   11-02-28 13:52
·偷车让识破小偷被猛追 六旬老大爷拿下18岁蟊贼   11-02-28 09:27
·男子偷自行车被60岁村民逮 因气愤将其绑上电线杆   11-02-28 07:51
·小伙深夜力擒抢包贼后发帖还原全过程(图)   11-02-22 13:49
·派出所保安偷警察16次 被盗者怕影响不好不报案   11-02-19 11:0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