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网曝榆林男教师因赌博被处理宿舍内自杀 警方否认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晚报  2011-03-14 04:4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救护车成员工旅游大巴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贵阳一4层在建楼房倒塌
·西安一男子7楼举汽油瓶称要自焚 因医药费难报销
·明起陕西大部地区要降温8℃左右 4月1日局地小雨
·西安部分出租拉远拒近 司机:西安和长安隔着个县
·郭杜机动车检测站违规被关停 今日前检测可拿报告
·咸阳出土2400年前骨头汤是狗肉汤 渭南古时有大象
·重庆一母亲在儿子脚心剜洞 自称是管教需要(图)
 
  核心提示: 3月6日,吴堡中学一名姓加的36岁男教师在宿舍内自杀。事后,网上有帖子称加某生前曾因赌博被打击处理过,死因可能与此事有关。对此,警方予以了澄清。
 

  西安晚报榆林讯 (记者许森枷 实习生李长江 边瑞) 3月6日,吴堡中学一名姓加的36岁男教师在宿舍内自杀。事后,网上有帖子称加某生前曾因赌博被打击处理过,死因可能与此事有关。对此,警方予以了澄清。

  男教师宿舍内自杀

  据参与调查此事的吴堡县公安局宋家川派出所郭所长介绍,3月6日早上,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吴堡中学一教师在宿舍内上吊自杀。随后,他带领数名民警前往现场,在现场发现了3份遗书。据了解,该宿舍只有加某一人居住。

  警方通过现场调查及对尸体进行检查,并未发现有钝器或其他凶器伤害的痕迹,也没有发现有厮打过的迹象,警方最终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县公安局一名领导告诉记者:“根据现场留下的3份遗书,在对字迹进行比对后,确认是死者留下的。”

  校方称家庭原因所致

  3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吴堡中学进行采访,但被门卫挡住。随后,记者来到吴堡县有关部门了解情况,县委宣传部给记者提供了那3份遗书,并提供了学校宋校长的电话。记者拨通后,宋校长表示此事是因为加某和妻子闹离婚引起的。宋校长称加某前一天晚上和家人通了电话,次日早上就被学校人员发现自杀了。宋校长同时表示,加某是学校从湖北高薪聘来的英语教师,来到学校后一直对工作非常敬业。

  据一名知情者介绍,加某的妻子在外省一所小学任教,加某来到榆林后夫妻俩一直两地分居,可能因此产生了一些问题,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记者从3封遗书上看到,一封是写给亲人的,一封是写给学校和学生的,还有一封是写给自己的。在写给亲人的遗书中,加某称自己太痛苦,死了是解脱。加某还特别嘱托女儿:“成家后,一定要和丈夫在一起。”在给自己写的遗书中,加某称选择自杀是因为内心太孤独,没有了家,也没有了朋友。

  警方辟谣网帖内容

  事发后,有网友在论坛上发布了《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吴堡中学老师被公安逼死》的帖子,称加某的死可能与之前因赌博被打击处理过有关。对于此事,县公安局贺局长表示之前的确处理过一批参与赌博的教师。

  “前些日子,有家长举报说吴堡县一些教师不认真教书,经常和社会上的人在一起赌博,警方出警后,现场没收了19000多元赌资,但是在这些被打击处理的教师中没有加某,其自杀一事和赌博没有关系。”就网友发布的帖子,贺局长称对公安形象影响很大,目前他们正在对发帖者身份进行调查,一旦调查清楚,将会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