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子水盆内溺死4岁亲生儿 骑电动车逃窜(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合肥在线  2011-04-01 07: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2千村民堵路踩踏公安局长
2千村民堵路踩踏公安局长
副县长发飙摔门 网友热议
副县长发飙摔门 网友热议
·兴平男子杀妻及3女亲属 16岁外甥女有遭性侵痕迹
·湖北男子出狱后将妹妹卖他人 无钱挥霍又卖亲儿
·因前夫醉酒对自己施家暴 女子泼汽油将其烧死报复
·双汇董事长就瘦肉精事件开万人大会向消费者致歉
·58岁老板性侵5名10岁女孩 称为了“长生不老”
·迎世园西安全城行动 中小学生每周上街捡垃圾一次
 

亲戚们聚集在小杰家里,角落里,就是溺死小杰的盆子

小杰的奶奶难以接受孙子去世的现实

  30日上午9时许,在合肥肥东县创业村小赵村民组,37岁的金翠(化名)趁人不备,亲手将4岁儿子小杰头部按在水盆中,最终致其溺水身亡。之后金翠锁上门骑上电动车,向娘家奔去,当她行驶至半路时,被民警抓获。

  孩子头部被按在水盆里

  事发地点位于肥东县创业村小赵村民组村口,这是一栋三间平房。21点,天空漆黑一片,只有金翠家的堂屋内亮着微弱亮光。推开房门,只见堂屋内空空荡荡,除了一台冰箱,还剩一些零碎的家具和一辆手扶拖拉机,屋内水龙头旁边摆放着一个红色水盆,里面盛满着清水。

  当时,小杰就是被母亲将头按在水盆中,活活溺死的。小杰的奶奶说,平时,小杰跟她住在一起,就在村后头。三天前,小杰的母亲跟婆婆说,她要把孩子接走,去打防疫针。“昨天,我还去她家里看了,孩子还好好的。”小杰奶奶说,30日上午8点多,她又去媳妇家里看孙子。远远地,她就看到媳妇骑着电瓶车,向大路上驶去。之后,奶奶透过门缝向屋内看,只见小孙子正跪在水盆前,背对着门。“我喊了孙子几声,他没吱声,后来我又大声喊,孩子还是没有反应,我就觉得不对,连忙喊来村里人。”

  后来,村里人用钢筋将门栓撬开,奶奶赶紧冲进屋内,只见孙子头部被人按在水盆里,双手也插在水中,浑身已经冰凉,没有了呼吸。

  小杰的家人说,后来他们听村里人说,金翠当时从屋内出来了,向村前的养鸡场走去。不久,她又折返回屋里,“看到孩子死了,就连忙骑上电瓶车,回娘家了。”

  母亲对儿子非打即骂

  13年前,金翠经媒人说亲,她和小杰父亲走到一起。一年后,夫妻俩有了个女儿,由于小杰父亲常年在上海打工,很少回家,就把孩子丢给了金翠。“他们夫妻平时感情很好,从没吵过嘴,更没打过架。4年前,夫妻俩又添一子,小杰出生了,那时金翠对幼子还很好。不过,三年前,金翠对儿子态度突然转变,对儿子不管不问,丢给了年迈的奶奶。”知情者告诉记者。

  小杰奶奶也说,平时媳妇和村里人以及丈夫关系都很好,只是有点懒,“她没工作,就在家带孩子,后来孩子又交给我,她就开始在家睡觉,很少出门,常常房门紧锁。”

  金翠的女儿告诉记者,她今年12岁,读四年级,29日晚,她还和弟弟一起跟妈妈睡觉。“妈妈不仅骂弟弟,还经常打他,对他一点也不好,常常不给弟弟吃饭。不过,妈妈对我这个女儿却异常地好。”小杰的姐姐说。

  小杰的家人告诉记者,当天,警方对小杰进行解剖时,发现他系水呛入气道窒息死亡,且肠胃已有两天未进食。

  真是家庭琐事导致的?

  母亲为何要将亲生儿子杀死?小杰的叔叔说,平时,金翠没事做就会跑到她姐姐那里,“10天前,金翠就提出跟丈夫离婚,被拒绝了。这些都是金翠的姐姐和姐夫给她出的主意,嫌我们家庭条件不好,想另找个好家庭,才将儿子杀死。”

  记者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金翠已被抓捕,据其交待,自己杀死儿子只因家庭琐事,她是一气之下才将儿子按在水盆里溺死的。不过,对于金翠所说的家庭纠纷问题,金翠的婆家却并不赞同。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李欣欣 本报记者 刘保奇/文

  李福凯/摄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美6岁童指认母亲溺死姐姐 证词是否采信引争议   10-12-06 07:32
·美国一男子抽水马桶里溺死妻子 称妻子服药自杀   10-11-28 17:1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