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网友称老师拧断幼童耳朵 教育局回应:没有拧断
http://news.hsw.cn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05-06 16: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男童因偷钱上网遭父虐打
男童因偷钱上网遭父虐打
国税局员工顶水杯练微笑
国税局员工顶水杯练微笑
·记者调查中国首善陈光标捐款掺假后 遭死亡威胁
·司机撞倒乞丐将其压死:不知药家鑫 当时只想杀人
·广电总局否认禁播谍战剧:是为建党宣传而缓播
·山东一63岁男子住院猝死 院长称患者“憋尿死”
·男子公交车上用电脑看黄片 遭其他乘客群体围攻
·“双性少女”遭辱受重伤 施暴者难定强奸罪(图)
 

  九江都昌县大树乡罗岭幼儿园一5岁半学前班男童耳朵被揪破(网友供图)图片来源:大江网

  昨日上午,一条名为《骇人听闻:都昌一小童幼儿园被老师拧断耳朵》的消息出现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对此,记者昨日致电江西九江市都昌县政府及当地教育局,对帖子中的内容进行核实。都昌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事双方已经初步达成调处协议,有关部门将关注事态进展,并研究对涉事幼儿园及教师进行处罚。

  网曝:孩童耳朵遭老师拧断

  记者发现,相关消息最早出现在当地“九江论坛”上,网友“万金油”于昨日上午发布一则名为《骇人听闻:都昌一小童幼儿园被老师拧断耳朵》的帖子。帖子发布后迅速被转载至其他论坛和微博。

  发帖者称,前几天他去都昌县听说了一件荒唐事,“都昌县罗岭幼儿园老师曹某,将一名学前班五岁半的小朋友占某的耳朵给拧断了。”发帖人表示,在场的全班孩子都被当时的惨景吓呆了。

  发帖人补充介绍说,被拧断耳朵的孩子聪明健康,可是事发后,“只要一听到老师和学校这两个词,就会非常恐惧,心理上已经有了抹不去的阴影。”

  网帖中还贴出了孩子受伤后的耳朵照片。照片显示,占某右耳的下部分红肿,耳垂和侧脸间缝着针,包扎后的耳朵显得有些变形。看到这惨不忍睹的照片后,网友纷纷表达对孩子的同情和对当事老师的谴责。

  不过,帖子中并未说明孩子因何遭老师拧耳朵。而除了介绍孩子受伤情况外,网友“万金油”还在帖子中表示,占某父母都是残疾人,当事老师曹某不但至今未给孩子和父母一个说法,也没有道歉,甚至还威胁这对残疾夫妇。

  回应:双方已达成赔偿协议

  记者昨日就此事致电都昌县政府及当地教育局进行核实。都昌县教育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地大树乡的罗岭幼儿园确实在近日发生网帖中所述的情况。不过,孩子的耳朵并没有被拧断,“只是被弄伤了。孩子耳朵已在4月28日拆线”。

  据该负责人介绍,事件发生在4月22日,“也不是老师去扯了孩子的耳朵,是那个孩子比较调皮,老师在捏住孩子耳朵后,他突然向后退才导致耳朵受伤的。”罗岭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事情发生后,教育局及当地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并组织当事双方进行协调,“不过双方在赔偿款项上一度分歧很大,直到5月4日晚间,当事双方才初步达成调处协议。”此外,该负责人还说,在处理完当事双方的协调问题后,有关部门将研究对涉事幼儿园以及教师进行处罚。

  昨日,都昌县政府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都昌大树乡罗岭幼儿园确实发生教师曹某致伤幼儿占某事件,都昌县政府已组织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网传7名警察围殴中学教师 官方称系抓捕时误伤   11-05-05 11:33
·美国中学教师蓄须明志 拉登被毙日大哭剃胡子   11-05-03 11:33
·美中学教师蓄须明志 拉登被毙日大哭剃胡子(图)   11-05-03 11:18
·合肥培训机构被曝雇在校大学生冒充特聘教师   11-04-28 13:5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