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网友改编《同桌的你》 调侃讽刺高晓松酒驾被拘
http://news.hsw.cn    来源: 京华时报  2011-05-11 09:0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美首例全脸移植患者康复
美首例全脸移植患者康复
美空军女飞行员生活纪实
美空军女飞行员生活纪实
·北京地税副处长庭审曝光前局长为其引见行贿人
·部分官员成网络意见领袖 掌握权威消息常曝猛料
·校规限制异性探访 香港中大学子露宿抗议
·妹妹为争“二奶”身份 用兽药把姐姐催成大胖子
·黑作坊化粪池捞潲水熬地沟油 原料残渣有卫生巾
·为避债务夫妻假离婚 不料妻子假戏真做卖房走人
 

  叶倾城

  不得不说:网友们真是太坏了。前脚高晓松醉驾惹了祸,后脚网友就编了歌:“明天你是否会想起,喝的是啤滴白滴?明天你是否会后悔,视法律如同儿戏……谁灌醉才华横溢的你,谁让你放纵自己;谁让你不尊重法律,谁给你穿上囚衣。”我也一样坏,心想幸灾乐祸要不得,一边下意识也哼了起来。

  这首歌表达了我们的普遍心声:我们没那么沉重,毕竟喝酒不是吸毒,不足以让我们扼腕长叹;但我们也不同情他:活该不是,谁叫你酒后驾车的。幼儿园小宝宝学过《弟子规》,也能念得琅琅上口:饮酒醉,最为丑。何况开着车上了路这幸亏是撞了人家的车,万一撞着人呢?

  高晓松一向以热血中年形象出现,他以自嘲口气发明的“微胖界”,让我恨不得引为知己;他在药家鑫事件上的慷慨陈词,又让我觉得颇是个汉子。真性情则往往放诞,不够自控。就像这一次:如果他坚决地放下杯子,不就没事了吗?也许是经不起朋友的劝说。如果他坚决地拒绝方向盘,也一样没事呀。又可能是,耐不住自己的满不在乎。套一句他自己的话:连生命都不热爱的人,怎么能热爱音乐?一个人,连把方向盘的手都管不住,还怎么驾驭人生?

  我向来不把娱乐圈中人视为特殊的人,当然他们都比我漂亮,有才华,赚得也比我多很多很多。但所有人都要遵守同样的法律法规。普罗大众不得醉驾,同样,任何人,无论美与不美,有钱没钱,功成名就或者一败涂地,都不可以。

  这一次,高晓松确实被抓了典型。我也希望,他是被抓的最后一个。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醉驾入刑:名人常人须一起过关   11-05-11 03:23
·高晓松因酒驾被移送法办 略显疲态鞠躬致歉(图)   11-05-10 17:59
·药家鑫案一审宣判或于4月22日进行   11-04-20 10:55
·药家鑫案一审宣判或于4月22日进行   11-04-20 05:50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