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孩逼男友与新女友当众亲热 涉嫌强奸罪被起诉
http://news.hsw.cn    来源: 浙江在线  2011-05-12 14:37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14岁弃学当模特成亿万富姐
14岁弃学当模特成亿万富姐
咖啡店员工裸露上身服务
咖啡店员工裸露上身服务
·富家子觊觎人妻美色 强行抢人囚禁豪宅性侵(图)
·少工委叫停少先队“五道杠”:有创新需上报
·云南楚雄州长等多名官员落马 住建局长陷艳照门
·初中男生借钱无力偿还 厕所内锤杀债主同学
·广东惠州解救14名黑砖窑工人 400元1个买来(图)
·老父亲衣食无忧 却为500元赡养费状告失业女儿
 

  浙江在线05月12日讯 男友移情别恋爱上她身边的小姐妹,有些不甘心的女孩李佳带人将男友和小姐妹叫到旅馆“谈判”,最后在围观者怂勇之下竟逼迫对方当众“亲热”。近日,牵扯此事的6人(1女5男)因涉嫌强奸罪被杭州江干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据悉,涉案人员均是“90后”。

  李佳来自浙江温岭,1994年9月出生,高中毕业后就离开老家到外面闯荡,在这期间她认识了男友方某,李佳还有个特别要好的小姐妹刘某,三人经常玩在一起。

  去年上半年,李佳发现男友方某对自己好像变了一个人,而朋友间也在传方某和李佳的小姐妹刘某好上了,这让李佳很不是滋味。

  李佳的朋友宋洁(江西九江人,1992年出生、高中学历)知道此事后,决定帮李佳出口气。

  去年7月31日下午1点左右,李佳和宋洁等6人找到方某和刘某,并将两人带到江干区汽车东站附近一家旅馆,在双方“谈判”过程中,宋洁和李佳等人采用言语威胁、持刀恐吓、殴打等手段,当众逼迫方某和刘某脱光衣服“亲热”。最后在围观者的起哄下,方某受到惊吓无法照做,宋洁和李佳等人在一旁用笔和矿泉水瓶等对刘某进行猥亵。

  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宋洁、李佳等6人违背他人意愿,结伙强迫他人发生性关系,应当以强奸罪追究6人刑事责任,但因为他们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系强奸未遂。据了解,案件发生时,其中有4人未满18周岁。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6名被提起公诉者中,有3人还涉及多宗抢劫案。另外有一人(男性)牵扯另一宗强奸案,他在明知被害人未满14周岁的情况下仍与对方发生性关系,涉嫌强奸。

  据悉,法院将于近期审理。不过由于涉及个人隐私,本案将不公开审理。

  (李佳和宋洁为化名)

编辑:梁铮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好心人开车捎女孩途中变色狼 因抢劫强奸被判13年   11-05-11 04:46
·出租车司机坐视少女车内遭强暴被诉涉嫌强奸   11-05-10 17:34
·南充僧人散布邪教言论强奸女居士被开除僧籍   11-05-10 02:23
·六旬老汉欲强奸瘫痪老太 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11-05-07 16:0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