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情妇为“转正”拉拢贪官女儿 绝症妻子举报丈夫
http://news.hsw.cn    来源: 今晚网-渤海早报  2011-06-19 12:0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父亲节特刊:小时候
父亲节特刊:小时候
盘点最像老爸的星二代
盘点最像老爸的星二代
·山西副省长自带被褥下乡调查 两天研究出11问题
·情妇为“转正”拉拢贪官女儿 绝症妻子举报丈夫
·色情宣传围攻连锁酒店 发名片每天三回风雨无阻
·钓鱼台七号院精装修违规开工 被罚171.9万(图)
·市民多次莫名被银行催还已还清贷款 还冥币抗议
·浙江两初中生被错关221天 检察院给8万元“封口”
 

周国强与金建红受审


  浙江绍兴市佳艺纺织有限公司女董事长金建红在傍上绍兴市建设局房地产管理处主任周国强后,为了控制这位手握实权的官员,不仅与周国强同流合污大肆贪腐,而且还成功地“策反”情夫的女儿与母亲庄之兰“划清界限”。身患绝症的庄之兰在临终前反戈一击,不仅将贪官丈夫及其情妇双双送进监狱,而且还拯救了女儿沉沦的亲情。

  2011年5月25日,因涉嫌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周国强数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八年零六个月,其情妇金建红也领刑八年。

  欲擒故纵

  女商人吊足周国强胃口

  周国强大学毕业后幸运地被招录为国家公务员,成为绍兴市建设局一名干部。不久,他和当地一个名叫庄之兰的女孩结婚,次年生下女儿周欣。就在周国强为事业有成、家庭美满而倍感幸福时,一位名叫金建红的女商人走进了他的生活。

  金建红比周国强小两岁,在绍兴市柯桥轻纺城做布匹生意。2000年3月的一天,时年37岁的周国强在一次饭局中与风姿绰约的金建红邂逅。为了将这位美少妇追到手,周国强下了很多工夫,但金建红若即若离,更加吊起了周国强的胃口。

  原来,此时的金建红已结婚,并生了一个儿子。她深知婚外情是玩火。同时,她又渴望与周国强保持一种微妙的关系,因为此时的周国强已经被提拔为绍兴市建设局房地产管理处主任、绍兴市经济适用住房建设开发中心总经理、绍兴市经济适用住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手握实权,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竞相巴结的对象。金建红也渴望傍上这棵大树,但又不敢慷慨献身,担心婚外情毁掉小家庭。为此,金建红平时乐意跟周国强打情骂俏,甚至搂搂抱抱,但始终不肯发生关系。

  2002年2月14日,欲火难耐的周国强对金建红说:“我苦苦追了你两年,也算够痴情。如果你不喜欢我,我就放弃。”这句近似最后通牒的表白产生立竿见影的奇效。当天晚上,金建红主动宽衣解带。

  同仇敌忾

  母女挫败第三者入侵

  一夜情后,周国强立即协助金建红开办了绍兴市佳艺纺织有限公司,专门经营各种化纤面料。于是,金建红从个体户摇身一变成了公司董事长。在周国强暗中支持下,金建红的公司获得了外贸进出口的经营权,产品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官员手中品尝到权力甜头的金建红,不再满足扮演“情妇”角色,萌生了“转正”的强烈欲望。为此,她迅速和丈夫离了婚,儿子判给前夫,和周国强公开同居,并要求名正言顺做官太太。于是,周国强向妻子庄之兰提出离婚。

  庄之兰大为震惊,过去她也曾听说过丈夫和金建红的风流韵事,考虑到女儿还小,为了保全家庭,她选择了隐忍。如今“第三者”公然鸠占鹊巢,庄之兰被迫痛迎情敌,两个女人为此多次发生短兵相接的肉搏战。

  2003年9月的一天,庄之兰和金建红在绍兴市大咸亨门口相遇。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两人由吵骂升级为武斗,相互揪扯对方的头发。金建红的脸上很快挂彩,庄之兰胳膊留下深深的牙印,内衣也被扯掉……

  见母亲在肉搏中吃了亏,14岁的周欣一边帮庄之兰包扎伤口,一边发誓要为母亲报仇雪恨。

  周欣出招不凡,她不仅多次将爸爸反锁在家中,不准老爸跟金建红鬼混,而且还通过绝食和逃学等方式,逼迫父亲斩断孽缘。周国强不得不撕毁《离婚起诉书》,生活作风收敛了不少。

  母女联手挫败“狐狸精”疯狂入侵后,庄之兰轻轻舒了一口气。然而,她做梦也想不到,情敌金建红并没撤退。

  下页导读:女儿被小三成功拉拢 遭女背叛后贪官妻子患癌症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