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局长微博偷情续:酒店称卫生局人员订房可签单
http://news.hsw.cn    来源: 红网-潇湘晨报  2011-06-23 11:0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泰国候选人红灯区拉票
泰国候选人红灯区拉票
最新奇趣动物超萌瞬间
最新奇趣动物超萌瞬间
·泰国候选人红灯区拉票
·“炫富女”改口称与红会无关 拒透露真实身份
·局长微博偷情续:酒店称卫生局人员订房可签单
·网帖曝山西永和副县长之子打人 称我爸就是国法
·男子洗头房里劫财劫色后灭口 称犯罪时有兴奋感
·江苏高考作文满分卷曝光 “和尚指点画家”获喝彩
 

  本报讯 江苏溧阳市卫生局局长谢志强“微博开房门”,又有新进展。

  由当地宣传部提供的一份通稿显示,“中共溧阳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撤销谢志强溧阳市卫生局党委委员、副书记职务。经溧阳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撤销谢志强市卫生局局长职务。”

  一位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透露,谢志强被撤职,是因为生活作风问题。

  2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溧阳卫生局,谢志强局长所在的办公室已没人上班,其他工作人员一听说是关于局长微博约情人的事,均表示不知情,关于局长平时表现如何,也都三缄其口。

  不过,记者还是随机问了办公室和卫生系统内十多名正在上班的人,问他们是否会玩微博,除了个别人不愿回答外,几乎每个人都说自己不懂微博是什么,也从来没玩过微博。

  当日下午,记者还来到了局长谢志强和情人声称约会的皇廷酒店,当问及该酒店和溧阳卫生局是不是合作单位时,前台一位小姐说是“协议单位”,卫生局的人订房可以直接签单。

  新闻回顾:局长误把微博当QQ玩 与情人开房“自曝”隐私

  事件进展:局长误把微博当QQ与情人开房 纪检部门称已被停职

       疑似江苏溧阳“微博开房”女主角拒绝关闭账号

  深度解析: “局长微博开房”:官员不懂网 很可怕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江苏溧阳撤销“微博直播开房”局长职务并调查   11-06-23 08:59
·湖北樊城回应微博直播开房事件 称将查清事情真相   11-06-22 13:57
·开房局长一定懊恼误把微博当做了“隐身衣”   11-06-22 11:36
·应该感谢“微博门”局长对网络的无知   11-06-22 11:36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