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去香港做“失足妇女” 60内地偷渡女被遣返(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南方网  2011-07-17 09:2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令人唏嘘的落魄体育明星
令人唏嘘的落魄体育明星
体操前世界冠军地铁乞讨
体操前世界冠军地铁乞讨
·美国等30余国承认利比亚反对派为唯一合法代表
·昔日体操冠军街头卖艺 受伤退役多次盗窃(图)
·聚焦中国抗通胀:33年后百万富翁不如当年万元户
·无业青年建“打架QQ群” 扬言“称霸”当地(图)
·陕西城固县“法制培训班”被指虐待关押上访者
·失明女子拒当煤老板“小三” 称宁瞎也不受污染
 

 

60名偷渡女被香港警方遣返回内地。

 

 

60名偷渡女被香港警方遣返回内地

 

  南都讯记者付可通讯员尹箫 日前,深圳边检总站根据工作中获取的重要案件线索,联合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香港警方成立专案组,经过三个多月的扩线侦查,成功摧毁了以香港居民曾某为首的特大跨境组织偷渡与卖淫犯罪集团,60名偷渡赴港的内地卖淫女已被遣返。

  今年年初,深圳边检总站在对香港遣返人员的审查过程中,发现存在有组织偷渡的重要线索,深圳边检总站当即组织力量进行深入排查。通过几个月的排查、梳理、并案,深圳边检总站掌握了以香港居民曾某为首的组织人员藏匿出入境货柜车车体实施非法出入境的重大案件线索。

  4月中旬,深圳边检总站联合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香港警方成立了专案组,锁定了载运无证人员偷渡的香港货柜车司机司徒某和梁某,负责接送偷渡人员登上货柜车的面包车司机康某以及在口岸附近监视口岸查车动态的“瞭望哨”廖某等11名犯罪集团骨干成员,对该组织整个链条全部掌握。

  6月10日,专案组收到信息,称涉案司机司徒某拟载运偷渡人员从皇岗口岸出境,专案指挥部立即组成15个行动小组开始对涉案目标人物进行跟踪。与此同时,边检总站及时将司徒某及其所驾车辆进行布控。为避免口岸附近“瞭望哨”廖某发觉车辆被堵后向同伙通风报信和防范车辆暴力冲关,口岸抓捕行动小组在司徒某毫无觉察的情况下将其放行,并同时将皇岗口岸出境桥头封锁,随后启动车辆悄无声息地紧紧跟住该目标。其他各行动小组也在深圳各个不同区域实施抓捕。而香港警方根据内地专案小组提供的有关线索,亦同时在香港展开行动,抓获60名涉嫌偷渡卖淫的违法嫌疑人员。

  该案收网后,香港警方和香港入境事务处向深圳边检总站遣返了该次行动中抓捕的60名偷渡卖淫违法嫌疑人员。目前,本案相关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推进中。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