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中考成绩不理想受父母责备 15岁少年跳下24楼身亡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1-07-31 08:0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华裔AV女优大盘点
华裔AV女优大盘点
凤凰主播童年照大曝光
凤凰主播童年照大曝光
·温州司法局和律协就禁止律师擅答家属咨询道歉
·动车事故遇难者家属当温家宝面斥铁道部漠视生命
·阳朔县委书记被指为换届考核 将贪腐知情人投监狱
·张尚武来宁拎包入住 成陈光标公益爱心形象大使
·贵州安顺摊贩疑被城管打死 城管局局长被免职
·6万上班族健康调查:记忆力性欲下降居症状前五
 
  核心提示: 因为中考成绩不理想,父母说了几句,昨日下午4时许,家住都市绿洲花园小区的15岁少年楠楠(化名)从24楼纵身跳下。小区居民郭师傅说,下午4时左右,父母因为他成绩不太理想,说了几句,楠楠就打开窗户,纵身跳了下去。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世华) 因为中考成绩不理想,父母说了几句,昨日下午4时许,家住都市绿洲花园小区的15岁少年楠楠(化名)从24楼纵身跳下。

  昨日晚上7时30分,记者赶到位于大庆路的都市绿洲花园小区时,小区的居民聚在门口正在议论着这件事。小区居民郭师傅说,下午4时左右,父母因为他中考成绩不太理想,说了几句,楠楠就打开窗户,纵身跳了下去。

  门房高师傅称,楠楠父母都是河南人,在西安做生意。楠楠还有个10岁左右的弟弟,平常一家人和小区的邻居关系都不错,也挺热心的。今天下午4时10分许,楠楠的母亲何女士慌慌张张地跑到门房,让高师傅把通往3楼平台的门打开,说是她大儿子掉到3楼平台了。高师傅打开门跑到3楼平台,发现楠楠已经躺在地上,没有了气息,何女士当场就晕倒过去了。“太让人难以理解了。”高师傅叹息说。

  西安市教育学会会长许建国称,社会更应该关注在中、高考中成绩较差的孩子,因为在中国这种应试教育体制下,他们的心理压力更大。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陕西青少年摔跤锦标赛   11-07-30 18:10
·枪击犯疑凶向挪威青少年扫射 大喊这只是开始   11-07-23 15:09
·新西兰19岁少年棒击杀死23只海狗震惊全国   11-07-20 10:48
·密码破译大赛上演巅峰对决 19岁少年赢取终极大奖   11-07-16 10:41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