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消防员救人被动车撞死 官员登门慰问称恭喜引争议
http://news.hsw.cn    来源: 羊城晚报  2011-08-02 15:1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恐怖!世界末日情景猜想
恐怖!世界末日情景猜想
各种萌!总有一种秒杀你
各种萌!总有一种秒杀你
·消防员救人被动车撞死 官员登门慰问称恭喜引争议
·江西鄱阳一股长携近亿公款外逃 57责任人受处理
·温州动车事故:铁道部下令拆车厢只为尽快通车
·“洋情侣”旅游景区裸游 神情淡定拒遮羞(图)
·男子KTV里被指控摸女孩屁股 赔8千元后从19楼坠下
·北京再曝黑监狱:五六十人因到部门办事被关
 
  核心提示: 广州消防战士姚携炜为救跳轨者而英勇牺牲,增城市公安、消防,新塘镇政府及当地街道等多个部门登门慰问其家人,一名政府官员递上慰问金,握着姚携炜父亲的手说:“恭喜你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听到这话,姚携炜的父亲愣住了,半天没有说话。
 

 

上图为姚家合照,如今英雄姚携炜已逝

  广州消防战士姚携炜为救跳轨者而英勇牺牲,增城市公安、消防,新塘镇政府及当地街道等多个部门登门慰问其家人,一名政府官员递上慰问金,握着姚携炜父亲的手说:“恭喜你培养出这么优秀的儿子。”听到这话,姚携炜的父亲愣住了,半天没有说话。

  家属不妨回敬恭喜

  @魏什么妮:家属脾气真好。

  @胖一点更帅:姚爸爸应该回敬一句:感谢领导八辈祖宗!

  @梁燃:姚爸爸应该这么回答:希望你全家以后都培养成这么优秀。

  A 批:讲话没经大脑

  评:官员要学人话

  @万庆涛:这位官员够没人性的,人家儿子去世,你还要“恭喜”他,反过来“恭喜”你一下试试!

  @球比邓:匪夷所思啊~

  @平衡_:说话之前没“过脑”,大脑的速度没跟上嘴巴的速度。

  @凡尘往事:恶心死了!

  @贵丽芙Gwyneth:“攞景”定系赠兴?!

  @Irene_鱼:这是人话吗?

  @QQ梁恒鑫:宁愿相信是官员太紧张用词不当……

  @Forer巴黎梦:恭喜?学了几天的语文啊?用词明显不当!

  B 评:官员要学人话

  @客家人-赖远兴:官员的思维不改变,那套惯有的话语体系也不会变,这种“恭喜”会经常出现。

  @徐者居江:这到底是哪个官员,怎么说话的啊?到底是什么思想、什么价值观的人,能说出这样的话?

  @王任杰被注册了:也不是脑残,关键是语言僵化……

  @夏天的风2011:领导摆架子摆多了。

  @台州晚报:官员要学会说人话。

  @雄大的疯发:辛辛苦苦养个儿子~变成人家的政绩了……

  @勤劳的小叮当:这不是口误,体现了这位官员的无知,对生命冷漠!

  C 讽:恭喜优秀官员

  @JA_化妝:真系衷心嘅祝福啊!

  @欢乐的2b儿童星大人:恭喜政府培养出那么“优秀”的官员。

  @半粉:恭喜官员长了个好脑袋。

  @看电影也看现实:也向此类官员的父亲培养出这样的官员表示深深遗憾。

  @北里不才:又一次丧事“喜办”了。

  官员雷语难以置信

  @vigorq:不信,原话不会如此吧?

  @陈定一:玩笑吧?

  @南城晚景脉脉风:个人觉得这消息有必要再核实。

  杨平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动车事故遇难司机之子画出父亲出事场景(组图)   11-08-02 15:05
·温州动车事故:铁道部下令拆车厢只为尽快通车   11-08-02 09:02
·甬温线动车出现大面积延误 大批旅客滞留温州南   11-08-02 06:27
·快讯:甬温线动车今日发生大面积延误(视频)   11-08-01 22:4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