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贵州12岁“脑瘫儿”为父省钱不肯手术 称习惯挨饿
http://news.hsw.cn    来源: 新快报  2011-08-04 11:5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市长亲自开装甲治理乱停车
市长亲自开装甲治理乱停车
50男女裸身华尔街
50男女裸身华尔街
·性侵凌虐过程全都录 变态“包租公”被处刑18年
·五年级小学生欲签字画押断绝母子关系 拒绝培优
·贵州12岁“脑瘫儿”为父省钱不肯手术 称习惯挨饿
·郭美美母女受专访流泪道歉 称干爸“王军”是商人
·南京妇女争抢“舞池”发生群殴 致一人脑震荡(图)
·老翁嫖娼猝死命丧淫窝 小姐抛尸路边伪造交通事故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努力

  无计可施也无钱可用的刘琼仙,陪着儿子读了一年书,无论雨雪风霜,她都等在学校外面。少鹏写字比别人慢,但考试的时间正好够用,考试成绩特别好,在班里数一数二。而为了不上厕所,他几乎每天都不吃早饭。

  原本已经搁浅的治疗,因为朋友的介绍,刘琼仙又燃起希望。“有丈夫的朋友说自己的孩子和我儿子一样的情况,在广州做手术治好了,还给了我们医生的电话。”联系之后,刘琼仙得到正面的回答,立马开始筹钱治病,但少鹏不愿去。在采访时,新快报记者问他原因,他没有说,但一颗颗泪珠滴落。

  “他爸爸生气时就会说他,话重了,就说钱都是他花光的。他知道没钱就不想治。我告诉他,这也是最后一次努力了。”7月16日,母子俩带着1万多元,来到广州,经过一周的活筋训练,7月29日接受手术,术后情况良好。但花费已上升到6万元,少鹏父亲在家筹钱,也所获不多。“广州没有亲戚朋友,半个月后复查,肯定是不回去的。我想在医院大堂弄个板,让他有个地方躺着就行,我坐在边上。但医生说不安全,还是得找个地方住。”

  ■对话张少鹏

  “病久了,我已经习惯挨饿”

  新快报:在学校会有人笑话你吗?

  少鹏:不会。

  新快报:想上厕所的时候怎么办呢?

  少鹏:老师让高个子的人帮我,他们也跟我玩得好,都会扶我去。我自己靠着桌子走到他们那儿,他们就会带我去。

  新快报:不吃早餐能熬得过去?

  少鹏:病久了,我已经习惯饿着了。

  新快报:妈妈说你上个学期英语考差了,只有70多分,为什么?

  少鹏:想到要做手术,我压力大呀,上课的时候会分神。现在做完手术,反而没有以前怕了。

  新快报:成绩这么好,以后想考大学什么的?

  少鹏:我想上大学,但怕自己考不上。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母亲溺死脑瘫双胞胎案”已结案 当事人未上诉   11-07-15 10:05
·神奇脑瘫男孩高考分数高本一线 曾写“8”练3天   11-06-30 07:19
·广东“溺死脑瘫儿”母亲一审获刑5年   11-06-29 04:53
·女白领溺死13岁双胞胎脑瘫儿 一审被判五年(图)   11-06-28 14:1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