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咆哮哥”逃费不成骂飞假牙 女子淡定捡牙还牙
http://news.hsw.cn    来源: 广西新闻网  2011-08-31 10:5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盘点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盘点因长相爆红的草根名人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网曝女子当街大骂环卫工
·“咆哮哥”逃费不成骂飞假牙 女子淡定捡牙还牙
·湖北襄阳一名大学生炫富 被男子用带毒弩弓射杀
·南京大巴劫案:劫匪脖子被子弹擦伤 曾安慰小女孩
·西安地铁内测售票机稳定性 网现地铁车票为测试版
·上海轻生女孩跳楼观者起哄续 两看客打赌是否会跳
·3岁女童家门口玩耍被轿车碾轧身亡 肇事者被控制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王剑 通讯员 江阳) “师傅,微笑才能有一口好牙,我们的牙是用来微笑的,也祝愿您有一口好牙。”8月29日上午,一货车司机在新兴高速收费站过磅作弊被识破后,恼羞成怒之下开始破口大骂。由于这名“咆哮哥”骂得太猛,竟将嘴里的假牙喷出,径直飞入收费亭中。不过,收费人员没有落井下石,而是微笑着用纸巾拾起假牙,双手奉还,礼貌地“以牙还牙”。

  据了解,当天这辆悬挂桂R车牌的六轴大货车驶入新兴站出口一车道时,电脑发出了超限的提示。车上的3名男子却提出质疑,并跳下车来要求重新过磅。不过司机违规采取跳磅、绕磅逃费方式通过地磅的情形,早已被当班收费员看得清清楚楚。收费员礼貌地出示相关文件和车辆违规通过地磅的相关证明,指出司机的逃费行为后,拒绝了车辆重新过磅的要求。作弊逃费败露后,货车司机恼羞成怒,开始恶语相向。

  尽管收费员始终保持微笑地解释国家收费政策,但该司机还是唾沫横飞,越骂越猛。正当他骂得起劲的时候,收费员突然听到“咚”的一声,似乎亭子里飞进了什么东西。

  “小妹啊,麻烦你帮我捡一下假牙好不好?”意识到情况不对,骂人的货车司机马上捂住嘴巴,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弯。收费员顺着“咆哮哥”所指的方向一看,发现他嘴里的假牙竟然“飞”进了收费亭里。收费员微笑着用纸巾拾起假牙,双手还给司机。谁知,司机并不领情,装上假牙后依然谩骂不休。不过,收费员的微笑还是击退了咆哮的逃费司机,最终,他满脸羞愧地交费后狼狈离开。

  当代生活报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开发商雇3名美女楼上撒钱引客 老太假牙被撞掉   11-05-01 08:2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