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中国报道
台军主力部队爆丑闻 哨兵“跷班”嫖妓被扣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1-10-12 13:4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男子杀死亲家母和儿媳
男子杀死亲家母和儿媳
逼女友复合 男子跳楼被救
逼女友复合 男子跳楼被救
·男子走失18年在西安被收留养猪 家属疑当免费劳力
·三桥附近村民持铁钉器收过路费 “逃费”就扎轮胎
·西安唐墓现神秘鹅卵石 疑是镇墓石用来镇墓辟邪
·咸阳男子持57年前存单无法兑利息 3万最多兑3块多
·黄牛党夫妇招人培训咋订火车票 每张加价50-80元
·世园会总入园人数将超1500万人次 明年变免费公园

新竹湖口基地装甲部队墙外不远处就是私娼寮,11日有疑似私娼的女子在拉客。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刚在10日的防务展演中展示壮盛军容,随即爆出两起“官不像官、兵不像兵”的违纪案。肩负护卫台北中枢重任的新竹县湖口乡584旅装甲部队,11日传出士兵夜间站哨时脱哨,翻墙冲到私娼寮嫖妓,因没钱付帐被扣留,最后是连长去付清3000元(新台币,下同)嫖妓费“赎人”。无独有偶,一名台湾海军陆战队刘姓上尉因欠赌债,假造父丧的讣闻请假去翻本,离谱行为被戳破后送军法侦办。

  报道说,脱哨翻墙去嫖妓的士兵事后被依卫哨失职、不假离营惩处,送台军辅训中心明德班惩戒2个月。伪造讣闻的刘姓军官因涉嫌伪造文书,并有逾假未归的“无故不就职罪”问题,台湾海军司令部11日指,已将刘姓军官记三大过三小过,并移送军法侦办。依“刑法”伪造文书罪可处1年以下徒刑;依“军事审判法”,无故不就职罪可处3年以下徒刑。

  有读者向台媒爆料,台军584旅战车2营战3连张姓士兵在9月10日,轮值凌晨零时到2时西侧门管制哨时,在站哨时脱下军服、换穿迷彩体育服,将无线电留在哨所翻墙外出,直奔与军营隔着荣光路的私娼寮嫖妓。完事后,因嫖资不够而遭娼寮老鸨扣留,后几经周折,由该连连长带钱将人赎回。

  台军方称,因张姓士兵离营才一、两个小时,不符合逃兵须是不假离营3天以上的规定,所以从轻处分,送辅训中心明德班惩戒。但若带枪械或部队公物离营,就会立即通报逃亡。

  军方人士指出,爆发哨兵脱哨的陆军第6军团584旅驻守在新竹县湖口乡,配备100多辆重型战车,是台军地面重型战车最多、战力最强的部队,主要任务是保卫台北。

  湖口当地民众11日获悉有阿兵哥翻墙嫖妓,不禁摇头说:“部队纪律竟如此涣散!”

  台军方军事发言人罗绍和对这两起军纪案感到痛心与遗憾;他强调,台军整饬军纪的决心绝未松懈,对于违法犯纪者也绝不宽纵。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台军男女军官涉婚外情被诉 女子称“精神外遇”   11-10-10 16:30
·中方称美对台军售为错误 强调南海及钓鱼岛主权   11-09-27 18:34
·杨洁篪会见希拉里 要求美国撤销对台军售决定   11-09-27 15:04
·外交部:美对台售武损害中美交流合作将不可避免   11-09-22 14:4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