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四川泸州5岁幼童被货车来回碾压 拖行10米致死
http://news.hsw.cn    来源: 四川新闻网  2011-10-21 15:1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泰国洪灾侵袭首都曼谷
泰国洪灾侵袭首都曼谷
动物园猛兽逃窜 惊险追杀
动物园猛兽逃窜 惊险追杀
·永嘉街头广告屏误播黄片数分钟 负责人称黑客所为
·郭美美走红前驾驶玛莎拉蒂被撞 索赔45万元(图)
·世园7大数字:刑事案件0发生 游客满意度89.5%
·8岁女童父母上班无人看护 邻居大叔趁机多次性侵
·“思念”水饺查出致肺炎病菌 西安暂未现问题水饺
·沈阳一中学生着侵华日军军服参加运动会引争议

小孩的母亲向 记者指认货车

 

现场10来米长的血迹

事故现场

 

涉案车辆

  10月20日上午,四川省泸州市泸县云锦往立石方向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倒一名放学回家的5岁小孩,致其当场死亡。泸州全搜索江阳南路十二号社区(BBS.LZEP.CN)上也有网友报料,10月20日天中午11点左右,泸县云锦镇云丰村一货车司机撞到一小孩(还在读幼儿园的小孩)后,小孩被撞后,又站了起来,没想到被货车再次碾压,最终面目全非,当场死亡!

  昨日下午3时,泸州晚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一辆车牌号为川E23305的货车停在公路一侧,交警正在现场维护秩序。记者看到,路面上有一条长长的血迹,从货车身后几米远处一直延伸到货车车头位置,死者的遗体还卡在货车左前轮下。

  一名30多岁的女子双眼红肿,跪倒在货车旁。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名妇女就是死者熊茂科的母亲魏文玲,他们一家是云锦镇云丰村人。魏文玲告诉记者,儿子熊茂科今年5岁,还在上幼儿园。上午11点放学后,熊茂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回家,没想到快到家门口了,竟然发生了意外。“有人来喊我,我跑出去一看,儿子就卡在车轮下。”魏文玲痛哭失声。

  目击者:小孩被卷进车轮拖行了10米

  同村的张世芬是这起事故的目击者。事发时,她正好走在几个小孩的后面。“那个货车是迎面开过来的,娃儿(死者)在路边上走。”张世芬指了指马路一侧划的白线,“靠边走的,没有超出这根线。”张世芬回忆,货车好像是碰到了熊茂科的右耳,“娃儿被碰倒后,又马上翻身爬起来,去捡落在地上的雨伞。”

  接下来的情景令张世芬目瞪口呆,“我看到车子往后退了一点又往前,娃儿就被卷到车轮下,然后车子继续朝前开了大概10米。”张世芬说,她当时就在几个小孩身后十多米远,货车开到她面前时,她清楚地看到车轮下的小孩已经血肉模糊。“你干啥子?还不停下来!”最终,货车在张世芬的面前停下了。“他(司机)下车后还骂了一句,然后转身就走。”张世芬说。

  警方:会尽快查清事故原因

  昨日下午,泸州晚报记者在云锦镇派出所见到了肇事司机敖勇。现年35岁的敖勇是泸县立石人,据他称,事发时他驾驶货车从云锦到立石。记者询问事发经过,他却闭口不谈,只是说,“我会积极赔偿,他们(死者家属)要好多我就赔好多。”

  截至泸州晚报记者发稿时,事故善后处理工作还在进行中。对于目击者和网友“货车故意反复碾压小孩致死”的说法,警方称,目前仅初步完成了现场勘察,暂时无法认定肇事司机行为是否存在主观故意。“事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警方表示,“会尽快查清事故原因,给死者家属一个交代。”

  记者田园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目击者称5岁幼童被货车来回碾压 拖行10米死亡   11-10-21 14:29
·佛山遭碾压女童父亲代理律师提出案件十大疑问   11-10-21 14:32
·佛山被碾压女童心脏一度停跳 经抢救复苏   11-10-21 06:21
·女童遭碾压商洛男子冒充肇事者续:已被警方留置   11-10-21 04:5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