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19游客凤凰古城被围殴续:当地抓获20名嫌疑人
http://news.hsw.cn    来源: 重庆日报  2011-10-25 08: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性感美女冰冷棺材日历
性感美女冰冷棺材日历
男子街边下体“举”哑铃
男子街边下体“举”哑铃
·深圳拒绝参加省农运会 称没有农民不搞形式主义
·河北深州越狱案调查:为省钱拉闸限电8成罪犯有手机
·19游客凤凰古城被围殴续:当地抓获20名嫌疑人
·男子醉酒后欲投河自尽 下水后因水太冷大声求救
·72岁阿婆被当小偷跪求还清白 家乐福将书面道歉
·公安部打拐案细节披露:儿童遭多次转卖陕西等地

  本报讯(记者文峰)连日来,19名重庆游客在湖南凤凰旅游遭围殴的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昨日,湖南省凤凰县政府一名副县长率有关部门人员来渝,看望慰问被打伤和受到惊吓的19名重庆游客,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诚挚歉意。据悉,湖南警方正全力侦办该案,目前已抓获20名行凶嫌疑人。

  昨日下午,凤凰县政府一名副县长、县旅游局局长一行4人来到重庆北碚,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在此次事件中被打伤的3名重伤员,以及其他受轻伤或受到惊吓的重庆游客,向他们送去了6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这位副县长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向19名重庆游客表示诚挚歉意。并表示,事发后,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公安机关全力侦办该案。经连日侦查,现已抓获20名行凶嫌疑人,其中2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将依法严惩凶手,决不姑息。

  据了解,围殴事件中,3名重伤员和老人、小孩、妇女先期搭乘救护车离开事发现场,赶往秀山县救治。

  途中,救护人员向他们索要了6000元车费和救治费用。凤凰县有关部门获悉此事后,已责成医院向19名重庆游客退还了多收取的4700元,另外该医院还送来了3000元慰问金。

  19名重庆游客的领队詹敬表示,尽管大家还没有从噩梦中完全走出来,但对凤凰县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主动的作为感到满意。

  詹敬还表示,在解救他们的过程中,重庆市公安局、秀山县公安局心系群众安危;凤凰县阿拉派出所所长田世军等民警冒着生命危险,奋不顾身展开营救,他们非常感动,将一一答谢解救之恩。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