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台湾神秘天体营曝光 年轻中产全祼热舞(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台湾网  2011-10-27 15:1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四川一官员强奸女干部
四川一官员强奸女干部
世界第70亿位居民今诞生
世界第70亿位居民今诞生
·青年捡银行卡刷三次取六千元 称为提醒失主做好事
·四龄童称舌头被老师用针扎 家长老师幼儿园互殴
·17岁少女见网友被奸杀 凶手被擒称“太快”(图)
·警察带队打人被拘留停职 施暴过程持续约2分钟
·大荔县国税干部出差途中遇车祸 随行5人全部遇难
·母亲路上被车撞 六龄童跑1公里喊奶奶救人(图)

天体派对内各人举杯畅饮。

  神秘天体营现身台湾科学园区!近年各地再吹起天体营风潮,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道,一对年仅30岁夫妻,在网上组织天体营活动,日前更玩到新北市科学园区。24名男女参加者中,更包括知名电台DJ、老师、警察等社会中产阶级分子。他们一入房便脱精光,有的还拉着不认识的人裸身热舞。

  天体营主办者为一对年轻科技新贵夫妻,他们在名为“净光天堂”的博客号召同好者,每月都会到桃园的汽车旅馆搞天体节目。本周日(23日)他们更把派对地点新北市新竹一处科学园区内的汽车旅馆,当日下午24名男女,包括六对夫妻或情侣,便一同走进摩铁汽车旅馆的总裁套房。他们随即便宽衣解带,脱得一丝不挂,但有些“新手”还一度一脸尴尬。因为活动在密闭空间,旅馆也无法干预。

  天体营聚会当日秩序大致良好,一群赤身裸体男女在科学园区的汽车旅馆内,享受自由奔放的快感。

  色男存心“吃豆腐”

  绰号容容的女创办人和丈夫会先确认参加者心术正派,待其缴纳会费后,才准许他们参加活动。但也有人存心前去“吃豆腐”,其中一名女子酒醉后,就有色男趁机地揉揑她的肩膀、摸背,更以“按穴道醒酒”为由,拿起她的小腿乱摸。活动中亦有女子坚持不脱衣,一旁监视老公,就怕他抗拒不了现场的诱惑。

  参加者中一名原本任职知名电台的男DJ,为参加天体营竟不惜辞掉工作,开始转到宜兰的民宿上班。还有一名男子曾是台特种警察的成员,最初误以为天体营是变相卖淫,没想到匿名参加调查后,竟疯狂爱上脱光光的快感,成为中坚分子。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男子涉嫌非法营运被查 抗拒处罚运管局内上裸体秀   11-10-26 11:29
·黑车男子被抓后脱光衣服拒绝接受处理(图)   11-10-26 09:29
·波兰艺术家拍全裸男女在毒气室游戏遭抗议(图)   11-10-20 10:52
·男子金屋藏娇被抓 小三担心被打裸体跳楼(组图)   11-10-17 14:47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