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广州悬挂部队号牌轿车撞死4名道路施工人员(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11-10-31 10: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四川一官员强奸女干部
四川一官员强奸女干部
世界第70亿位居民今诞生
世界第70亿位居民今诞生
·青年捡银行卡刷三次取六千元 称为提醒失主做好事
·四龄童称舌头被老师用针扎 家长老师幼儿园互殴
·17岁少女见网友被奸杀 凶手被擒称“太快”(图)
·警察带队打人被拘留停职 施暴过程持续约2分钟
·大荔县国税干部出差途中遇车祸 随行5人全部遇难
·母亲路上被车撞 六龄童跑1公里喊奶奶救人(图)

 

■肇事轿车及惨不忍睹的事发现场。报料人供图 

 

黄埔大道隧道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昨天在医院,一名死者的妹妹悲痛欲绝。实习生孙振飞南都记者冯宙锋摄 

  南都讯 昨日凌晨2时许,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隧道内发生车祸。4名市政员工(正在隧道内施工)被撞死。据交警通报称,已被刑拘的肇事司机涉嫌酒驾,肇事车辆所悬挂部队号牌及证件系伪造。

  市政员工凌晨施工被撞飞

  昨日凌晨2时15分许,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隧道内。

  广州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沥青工程分公司的员工正在隧道内的路面施工。肇事司机方某(男,30岁,广州人)驾驶小轿车(悬挂部队号牌)自东向西进入隧道。目击者称,肇事车辆沿隧道中间车道行驶,没有变道,直接撞飞了“前方施工”的警示牌。

  四名市政员工躲避不及。其中,一人遭到碾轧。另外三人被撞飞后,再撞到施工现场后方的工程车(粤A 15G××号)上才落地。而这辆工程车更被肇事车辆撞退数米远。

  随后,交警和救护车赶到现场。事发车道被封闭近2小时。

  经急救人员确认,1名施工人员当场死亡。3名伤者分别被送往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和华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第十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称,伤者唐先生全身多处骨折,失血过多身亡。华侨医院医生称,伤者杨正中送到医院就伤重不治;另一名伤者李忠文虽经手术截肢,但全身多处骨折,深度昏迷数小时,昨日上午9时许,不治身亡。

  警方称肇事车系假军牌

  南都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路面已清理完毕。

  但黄埔大道隧道内仍有零星的汽车碎片。有一只鞋子散落在路中间。尽管地面被沙土覆盖,但血迹依稀可见。事发路面上无明显的刹车痕迹。目击者称,事发后,看到肇事车辆的车头完全被撞烂,施工警示牌、隔离墩和沙袋等设施均被撞飞到路边。

  目击者估计,肇事车时速超过100公里。

  遇难者家属称,有工友告知,事发后,肇事司机匆匆离开现场,“很快就不见了”。留下肇事车上的一名乘客在现场处理事故。但交警表示,事发后,肇事司机就已被警方控制。据悉,肇事司机方某系一大型通讯公司部门管理人员。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通报,经核实,肇事司机方某所驾驶小客车的部队号牌及证件均为伪造,并涉嫌有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目前,方某已被刑拘,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遇难市政员工所属公司负责人王先生称,事发时,该公司几名员工是正常施工,暂未发现违规行为。但有此前路过的司机在微博上称,“当时入隧道前的施工点摆的警示太近施工人员”,他差点来不及变道。

  家属状况

  遇难者的孩子恐失学

  据悉,四名遇难者均系湖南籍外来务工人员,此前互不相识。

  李娇文是遇难者李忠文的妹妹。

  她告诉南都记者,由于嫂子智力有障碍,只能在湖南老家打零工。侄女12岁,侄儿才4岁。30岁的哥哥以前一直在湖南打工,是家里的“顶梁柱”。

  后来为了多赚点钱,他来广州,跟姐姐一起打工。上个月,他刚进市政集团下属公司,负责路面维护工作。李忠文的姐姐说,弟弟两个小孩儿都很聪明,弟弟一直相信孩子将来能考上大学。

  而另一名遇难者唐先生(约50岁)的家属称,唐先生来广州打工也不久。现在两个小孩,一个读高中,一个读大学。家属表示,担心孩子恐怕难以完成学业。

  死者名单

  李晚生

  32岁,湖南株洲人

  李忠文

  30岁,湖南株洲人

  唐先生

  约50岁,湖南株洲人

  杨正中

  约30岁,湖南邵阳人

  采写:南都记者张俊杰张艳芬魏凯通讯员交宣

  整合:陈实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台军主力部队爆丑闻 哨兵“跷班”嫖妓被扣   11-10-12 13:41
·黑龙江省伊春市红星区发生林火 已疏散465人   11-10-10 08:46
·英国媒体称俄罗斯建秘密部队专门用于暗杀政敌   11-10-05 19:22
·阿富汗南部城市发生连环爆炸 3人死亡21人受伤   11-10-03 17:4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