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网络红人
“炫苦哥”留学一年瘦40斤
http://news.hsw.cn    来源: 成都晚报  2011-11-01 10: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日公布被捕中国渔民照片
日公布被捕中国渔民照片
联防队员闯民宅强奸女子
联防队员闯民宅强奸女子
·女孩被男网友灌醉并强奸致死 保险公司上诉拒赔
·实拍女子出租房屋遭劫财劫色被救全过程(组图)
·哈尔滨雾中悬浮如童话
·俄一记者从墓地盗26具女尸 为尸体打扮后与之同寝
·上海20多名女中学生组成“援助交际”团体(图)
·网传《医生防暴指南》引热议 遇险脱白大褂逃走

 

留学一年瘦了40斤 “炫苦哥”爆红网络(组图)

  留学 (微博) 一年瘦了40斤 “炫苦哥”爆红网络

留学一年瘦了40斤 “炫苦哥”爆红网络(组图)

 

  只是记录生活,没想到会红

  “炫富神马的都爆弱了!现在要炫苦的有木有!”这几天,一个名叫左扬民的留日学生突然走红,起因是他在人人网相册里曝光自己留学日本一年“苦逼生活”。一时间,这位被称为“炫苦哥”的留学生成为网友们推崇的榜样咱要炫就炫苦,这才励志,炫富的人已经太“二”了……

  

  红了

  炫富的那么多,哪有炫苦精彩?

  在日打工留学考研(微博),1年瘦了40斤,手指上全是裂开的痂疤,端盘子、卖寿司、送报纸……就在微博上“炫富事件”层出不穷之际,一个题为《炫富的那么多,哪能有炫苦精彩》的相册却在人人网红了,其主人左扬民成为众多网友追捧的对象,昨日其图片在猫扑等网站上被大量转发。“我想告诉大家留学不是旅游!”左扬民说。

  相册

  “炫苦哥”一年中的37张照片

  昨日下午,成都晚报记者登录人人网,通过搜索找到了左扬民的个人主页和专题相册。从资料上看,其左扬民应为青海省西宁人,2009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自动化专业,于2010年4月留学日本考研,2011年2月在人人网建立留学相册,“很多人都觉得出国留学多么幸福。”记者看到,在其人人网“炫富的那么多,哪能有炫苦精彩”专题相册中,有37张照片。从2010年4月到日本的第一张短发儒雅照片开始,到2011年2月完全变成长发,粗砺的手指、平常的住所和食物等等。每张照片下面都有相关说明,确实颇有“炫苦”之风。

  现身

  只是记录生活,没想到会红

  左扬民人人网好友有近六千人,留言颇多。加上猫扑等网友的留言,对其力捧的有之,质疑的有之,甚至有人称:“看你相机不错,应该不苦嘛?炒作吗?”“既然嫌苦,还跑出去留学干什么?”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微博私信和QQ联系上了身在日本的左扬民。对于自己在28日突然“爆红”,左扬民还没回过神:“今天回来,好多朋友给我留言问我怎么回事,突然吓到了!”在日本呆了近两年,1个月前刚考上东京某大学研究生的左扬民告诉成都晚报记者,人人网的系列照片从4月开帖以来,只是被少部分网友围观,但在昨天豆瓣、猫扑等网站发出所谓“炫苦哥”帖后,一下子就“爆红”了,也因此引来很多质疑。

  左扬民表示,出国的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有人是为了拿到更高的学历,有人就是为了吃苦锻炼。“有一天下雪,我送完报回来,洗完澡看到自己瘦到都没人样了,特郁闷,就传了第一张照片……同时也希望向国内网友展示留学生不尽是富二代。”左扬民称自己不是嫌苦,只是记录自己和身边留学生的真实生活而已。(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王茜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上海机场刺母案一审宣判 24岁留学生被判3年半   11-10-31 14:34
·上海24岁留学生机场刺母案今日1审 案犯获刑3年半   11-10-31 11:32
·男子编留学谎言6年骗父母600万 花销200万交女友   11-10-19 20:54
·男子住北京6年谎称在外留学 花掉父母600万   11-10-19 10:5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