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实拍女子出租房屋遭劫财劫色被救全过程(组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南方日报  2011-11-07 15:1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史上最强十大光棍
史上最强十大光棍
“世纪光棍节”来了!
“世纪光棍节”来了!
·调查显示巴西农村35%男性曾与动物发生性行为(图)
·韩国孕妇为求6个1特殊身份证号 光棍节扎堆剖腹产
·病重妻子不愿拖累丈夫病房自缢身亡(图)
·深圳联防队员强奸案最新进展 嫌疑人已被批捕
·男子身背命案逃亡12年 已在西安辛家庙开面馆多年
·湖北亿万富翁被杀案 凶手芦苇滩里被捕曾想火拼
 
  核心提示: “她的双手被网线反绑在床头,被割伤的双腕血流不止,床前瓷砖上殷红一片,一名黑衣男子拿着墩布来回拖着地上的血。”11月3日晚8时许,近邻小黄自称看到了这一幕。11月3日,家住广州市天河区雅怡街某小区住宅楼楼顶的曾丽(化名)发帖转租房屋,不曾想租房客竟是劫匪,伤人劫财后,还意图强奸。
 

黑衣男子被制服。关明辉 摄

  “她的双手被网线反绑在床头,被割伤的双腕血流不止,床前瓷砖上殷红一片,一名黑衣男子拿着墩布来回拖着地上的血。”11月3日晚8时许,近邻小黄自称看到了这一幕。

  11月3日,家住广州市天河区雅怡街某小区住宅楼楼顶的曾丽(化名)发帖转租房屋,不曾想租房客竟是劫匪,伤人劫财后,还意图强奸。

  不巧,劫匪关闭的一扇窗引起了近邻小黄的注意,随后,从天而降的天河警方现场抓获劫匪。

  11月4日凌晨0时30分许,本报记者在医院外科急诊室见到了曾丽,她向记者回忆了这场不可思议的遭遇。

  案发

  转租贴竟“引狼入室”

  “房子干净,光线好,房子里配有床……花园里还有个小石桌,晚上和朋友坐在外面喝茶聊天,感觉挺惬意的。租金800元,联系人曾丽。”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出租房屋的帖子,却给是20多岁的曾丽引来一场不期之祸。

  该栋9层高的住宅楼的楼顶只有曾丽一间小屋,其他的空地被用来养花和纳凉。曾丽是天河区雅怡街附近一家化妆品店的老板,她于7月份租住在那里。近来生意不好,曾丽在转掉了店铺后,决定搬到亲戚家居住,并决定在11月5日之前把未到期的这间出租屋转租出去。

  11月3日下午3时许,曾丽先后在赶集网和58同城发布了如上文所述的房屋出租信息,并配发了多张室内实景图片。2小时后,一个陌生男子打来电话,曾丽和他约定当天晚上7点半看房。该男子很守时,曾丽发现他身高约1米75,一身黑衣黑裤黑皮鞋,空着双手,并未带包。

  “看上去还挺斯文的。”曾丽说,该男子在屋里看了一圈后便承诺要租住,并提出要先支付200元定金,让她写张收条。但此后的事却让她惊出一身冷汗——当她转身蹲在床边写收条时,男子悄步把房门关上,随即转身来到小曾背后用胳膊勒住她。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