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病重妻子不愿拖累丈夫病房自缢身亡(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市场星报  2011-11-11 13:43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世纪光棍节”来了!
“世纪光棍节”来了!
首颗火星探测器出现意外
首颗火星探测器出现意外
·病重妻子不愿拖累丈夫病房自缢身亡(图)
·湖北亿万富翁被杀案 凶手芦苇滩里被捕曾想火拼
·浙江76岁村民捅死村支书 并大骂其“土匪儿子”
·男子趁妻子不在性侵继子女友 事后对其说很满足
·男子寻快感25厘米花露水瓶塞肛门 痛楚难忍求医
·甘肃永靖“黑老大”涉嫌强奸多名在校女生 被公诉

王薇就是将充电器线挂在卫生间内上吊的

  这是一对命运多舛的苦难夫妻。

  3年前,妻子身患肾病和尿毒症,失去劳动能力。深爱着她的丈夫为了给妻子筹集医药费,拼命干活透支身体,原本健壮的丈夫变得骨瘦如柴。为了能让妻子康 复,6天前,他拖着爱人从六安老家转到合肥看病。可是,高昂的医药费如同大山般,再次压在了这个男人的肩上。面对贫寒的家庭和憔悴的丈夫,妻子多次提出放弃治疗。昨天早晨6时许,病床上的妻子突然消失,当丈夫推开病房内的卫生间门时,他惊呆了,妻子利用手机充电线,选择了自缢……

  卫生间内:用手机充电线自缢身亡

  昨日上午,连续阴雨的合肥迎来了暖意的阳光,在绩溪路某医院住院部的病房内,阳光洒在了这名妻子生前住过的病床上。可如今,这张床即使用再强烈的阳光照射,也不能感觉到一丝丝的温暖。在床头上,一张病历卡上写着:28床,王薇(化名),女,36岁。患有尿毒症和盆腔炎。

  和王薇夫妻相处3天的同室病友孟阿姨一直哀声叹道:“多么恩爱的一对夫妻啊,真是太可惜了!”孟阿姨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当天早晨6点左右,当时,她和丈 夫还在熟睡,突然听到王薇丈夫的哭喊声。 “我不能下床,便让丈夫去看发生了什么事。结果,在卫生间内,王薇脖子套在一根手机充电器线上,自缢身亡了。”孟阿姨说道。

  随后,孟阿姨的丈夫陶先生协助王薇丈夫,将王薇抱回病床上。看到妻子的突然离去,丈夫悲痛地一直躺在地上哭喊着:“为什么、为什么,这种病应该染在我身上才是……”

  恩爱夫妻:丈夫一直为她打气鼓励

  孟阿姨告诉记者,她住进医院才3天的时间,但是,却和王薇夫妻相处的很好。“他们俩都是好人,有什么好吃的还送给我。”孟阿姨说道。丈夫很爱妻子,处处为她着想。因为家庭比较困难,偶尔买点好吃的全都递给妻子,自己却在一边啃大馍。

  孟阿姨说,在和他们相处的3天时间内,妻子一直嚷着要放弃治疗,而丈夫却一直为她打气鼓励。“他们之间的对话如今我还记忆犹新。‘我们走吧,我把你拖累得太苦了。’她说。‘不行,你要活着,我要你活着,能多陪我一天算一天……’他说。而如今,这段对话仿佛还萦绕在这间病房内。据了解,王薇家中还有两个10 多岁的孩子,母亲的这么一走,这俩孩子就要从此失去母爱了……

  主动要求:买点鸡爪和鸡腿给她吃

  自从王薇住进医院后,为了节省家里每一项开支,她从未要求过丈夫为她买什么好吃的或者其他东西。可是,就在事发前5小时,王薇却主动要求丈夫为她买点鸡爪和鸡腿吃。看见妻子主动要吃的,感觉病情也有些好转,欣喜的丈夫很快跑到医院外为妻子买来了鸡爪和鸡腿,吃完后,便照顾妻子刷完牙入睡了。

  据陶先生介绍,王薇主动提出要吃东西,还是他这3天内第一次见。“当天晚上11点,王薇开始打吊针,当时,她一口饭都未进,吊针大概打到凌晨2点多,吊针 打完后王薇提出的此要求。饭后,王薇说要睡觉,她丈夫也很快睡着了。谁知6点时,却发现她已经出事了。”孟阿姨说道。随后,记者来到医生办公室,面对王薇 的离去,他们都表示十分惋惜。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来,并要求将王薇的遗体送往殡仪馆,可是,却遭到了其家人的拒绝,之后,王薇丈夫带着“冰冷”的妻子回老家了。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