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趁妻子不在性侵继子女友 事后对其说很满足
http://news.hsw.cn    来源: 东南新闻网  2011-11-10 14:3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孟加拉童妓的悲惨生活
孟加拉童妓的悲惨生活
揭众明星凄惨的监狱生活
揭众明星凄惨的监狱生活
·甘肃永靖“黑老大”涉嫌强奸多名在校女生 被公诉
·西安情侣吵架男子恼火被围观 刀刺路人致2人伤
·东莞警察扫黄拎铁锤砸房门 男子惊慌坠楼身亡
·联防队员强奸女子续:受害女子此前曾被其强奸
·女子凌晨跑来应聘不肯走 脾气古怪说话颠三倒四
·一对情侣先后跳入护城河 女孩为西安某高校大学生

  东南网11月9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姓男子觉得继子的女友面容、身材姣好,趁妻子和继子不在家时,强行性侵女子,还不知羞耻的跟对方说“我很满足”。板桥地检署昨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诉朱男。

  朱男事后矢口否认,表示女子“乱讲话”,检方认为朱身为长辈,却趁性侵后辈,不知悔悟,因此具体求刑3年9月。

  据了解,21岁女子去年10月起,因为工作关系,借住詹姓男友家中,与男友母亲及39岁继父朱姓男子同住一个屋檐下。女子男友6月30日当天,陪母亲回娘家,只有朱男在家。

  女子回家后,在客厅和朱男聊天到凌晨3时,因为朱男的话题越来越“咸湿”,女子觉得不舒服,就回房洗澡。朱男一时“色欲薰心”,趁屋内只有他和女子,敲女子房门说:“可以让我摸摸看吗?”

  女子吓得在客厅和房间跑来跑去,躲避朱男,最后仍被朱男压在床上用手指性侵得逞。朱事后表示很满足,并要求对方原谅,不要说出来。女子当晚吓得在脸书上PO文“怎么会发生这么恐怖的事情。”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渭南13岁女孩疑遭性侵续:因无户口警方尚未立案   11-11-05 10:46
·牙医让女病人张嘴闭眼将生殖器塞其口中被刑拘   11-11-04 14:04
·新疆一官员闯民居性侵35名女性包括10名幼女   11-11-03 15:14
·新疆一官员7年里前后性侵35名女性 包括10名幼女   11-11-03 11:2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