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网事
多家团购网推麦当劳优惠券真假成疑 仅7家是真
http://news.hsw.cn    来源: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11-16 16:2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广告恶搞各国领导人接吻
广告恶搞各国领导人接吻
“超载”的上学路
“超载”的上学路
·巴西度假河滩浅水区出现数千食人鱼 15人被咬伤
·美公司推出泰坦尼克号沉船游 遭遇难者亲属痛批
·奥迪司机当街调戏人妻 撞倒丈夫后反复碾压致死
·4名90后怂恿女友卖淫 用棉球沾鸽子血佯装处女
·甘肃省正宁县一幼儿园校车被撞 致19人死亡
·广东韶关一酒店保安连杀乞丐小学生 均为13刀毙命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报道:“假天梭门”事件余波未了,高朋网昨天再被爆出未经麦当劳官方授权,就在销售“麦当劳电子兑换券”。对此昨天麦当劳方面发给羊城晚报记者的回复确认,麦当劳并没有跟高朋网有直接合作,目前麦当劳只授权了7家合作企业。

  但除了高朋网,羊城晚报记者还发现,多个团购网站均推出过麦当劳电子兑换券的团购活动,但这些团购网,均不属于上述范围。如果这些团购活动再被确认作假,无疑将让团购行业深陷信任危机。

  麦当劳与高朋网没有直接合作

  “假天梭门”本就让高朋网深陷信任危机,近日爆出的麦当劳优惠券事件,让高朋网雪上加霜。

  记者昨天致电高朋网的客服热线也被告知,消费者只要在约定的期限内兑换,该优惠券完全可以在指定的各麦当劳餐厅正常消费。

  但在麦当劳昨天发给羊城晚报记者的声明中,再次确认表示,麦当劳与高朋网并没有直接合作。

  在经麦当劳授权的7个合作项目中,并没有高朋网的合作伙伴国创鸿鹏。

  对此麦当劳声明:除经麦当劳授权的7个合作项目,麦当劳没有和任何其它网站或商家开展此类业务。

  多个团购网麦当劳优惠券真假成疑

  其实不仅仅是高朋网,羊城晚报记者昨天查询发现,多个团购网站均推出过麦当劳电子兑换券的团购活动,但这些团购网,统统不在麦当劳授权的7家企业名单中。

  在微博上,有网友发帖表示,团购到的麦当劳消费券电子码,竟然是被使用过的。

  在给羊城晚报记者的声明中,麦当劳明确表示:任何网站或商家未经麦当劳授权,使用与麦当劳品牌相关标识、图片,均系私自盗用,麦当劳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许悦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庆安集团团购经适房无效 否认造假行为   11-11-10 08:27
·庆安集团经适房造假追踪 员工团购无效   11-11-10 06:53
·庆安集团“经适房造假”追踪 员工团购经适房无效   11-11-10 03:52
·隐瞒公积金申请经适房追踪:企业疑帮职工团购   11-11-03 04:5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