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男子假装遭车撞被揭穿后抱住民警大腿求饶
http://news.hsw.cn    来源: 扬子晚报  2011-11-30 05:5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美艳拉拉队女郎选拔现场
美艳拉拉队女郎选拔现场
全球最性感女富豪
全球最性感女富豪
·男子假装遭车撞被揭穿后抱住民警大腿求饶
·俄研制新一代武器AK-12 或将取代AK-47
·网传女生遭割肾抛尸家属讨说法被打 警方称属谣言
·陕西略阳县4名村镇干部轮奸少女 受害人年仅12岁
·210国道榆林市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致7人亡9人受伤
·黑龙江鹤岗矿务局一区长被下属队支书烧死

  本报讯 昨天上午6点40分左右,市民王女士开着自己银灰色的宝马爱车由南向北正常行驶在虎踞路上,在快到加油站附近时,她突然注意到在前方的快车 道护栏里面站着一名中年男子,这名中年男子所站的位置由于有护栏拦着,既无法过马路,也没有办法走出来,他是如何进去的呢?站在里面又想干什么?王女士怀 疑这名男子想自杀,就放慢了车速,等快要到达该男子面前的时候,男子突然冲着王女士的车撞过去,王女士紧急刹车,在距离该男子一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男 子见状仍旧不依不饶,扑在王女士的车上,一边拍着车盖一边大呼“你撞到我了,你撞到我了”,王女士吓呆了,也不敢开车门去查看,就立刻在车内打电话报了 警。该男子之后便瘫倒在车前,做疼痛状。

  等到110赶来时,该男子听到110的警笛声就慌乱起来,也不大呼小叫了,立刻爬了起来想要 走,被赶来的民警拦下。慌忙间,男子突然抱住一名民警的大腿,开始哭起来,民警被吓了一跳,一边安抚该男子的情绪一边询问情况。之后民警将其带到了附近的 派出所准备做进一步了解。到了派出所附近时,该男子突然又抱住了一位民警的大腿,开始哭,边哭边喊“你千万不能关我啊,我知错了,别关我”。

  据民警调查了解到,该男子姓孙,今年31岁,江西景德镇人,四五天前来到南京准备谋求一份临时工作,带来的钱全部都花完了也没能找到工作,无奈之下他想 到了用假装被车撞到来诈骗车主的方法骗钱。之后该男子在派出所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并称再也不会实施欺诈了。(严青青 吴胜)

编辑:张乃千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