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任志强潘石屹变门神 一人得意一人说要起诉(图)
http://news.hsw.cn    来源: 现代快报  2011-12-09 06:5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大学迎新晚会上演内衣走秀
大学迎新晚会上演内衣走秀
男子奸杀理工大一女学生
男子奸杀理工大一女学生
·任志强潘石屹变门神 一人得意一人说要起诉(图)
·郭美美开网店自当模特展出 网友齐呼拒购买(图)
·网曝“不孝子饿死老母”幕后 系家族房产争夺战
·女模莫名成“最美死刑犯” 告转载网维护肖像权
·网友发帖吐槽年底工作忙 担心会“过劳死”(图)
·10岁女孩编《斗妈大全》蹿红网络 家长触动最大

 

  潘、任微博斗嘴

  如果仅仅是借住交会举行之机拿潘石屹和任志强开个玩笑,还并不能产生如此轰动的效果,关键就在于住交会的微博发布以后,潘石屹和任志强都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回复。昨天晚上6点多,任志强就转发了该微博,并且佯装“一本正经”地说:“已让律师准备起诉状了。并已口头当面正式通知了单大伟(中国住交会秘书长)。”

  见此情景,近几个月在网络“口水”中培养出娱乐精神来的潘石屹赶紧“劝架”,他回复道:“挺好的,告什么状呢?”没想到,任志强没给这位好友面子,紧接着回复称:“你不要脸了,咱可还想要啊。”一时语塞的潘石屹并没有就此罢休,在晚上7点左右,他发布了一张任志强卡通门神造型的住交会海报,并称:“谁在欺负任总?”任志强的回复很内涵:“不知道是哪个流氓。大概是与小潘勾结的吧。”

  在微博里,任志强和潘石屹斗嘴是常事,给网友们带来了不少欢乐。网友“浮生有语”说:“每天上微博,看这两位斗嘴,还真是一种不可多得的乐趣呀。”网友“猪咬了狗”也调侃说:“任总恼怒的意思是:为什么不弄个女门神和我搭配?男女搭配,守门不累。所以必须告他们。”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