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女子沉溺网络常带男网友回家 丈夫沙发上睡6年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新网  2011-12-09 10:5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大学迎新晚会上演内衣秀
大学迎新晚会上演内衣秀
男子奸杀理工大一女学生
男子奸杀理工大一女学生
·任志强潘石屹变门神 一人得意一人说要起诉(图)
·郭美美开网店自当模特展出 网友齐呼拒购买(图)
·网曝“不孝子饿死老母”幕后 系家族房产争夺战
·工程院新院士名单涉嫌泄露:32人1个月前被猜中
·岚皋男子与7旬母发生争执 持擀面杖将母殴打致死
·宝鸡男子公交上劫持女学生 要求警察将自己打死

  上网放松是很多人首选的休闲方式,可镇海一女子为了上网不受人打扰,将丈夫拒之门外,让丈夫在客厅的沙发上一睡就是六年,其间还带男性网友回家住。前不久,丈夫终于无法忍受,坚决要跟结婚十几年的妻子离婚。昨日,镇海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

  买电脑为妻子解闷,妻子却沉溺于网络

  田师傅家住镇海,今年40多岁,是位司机,人很老实,平时话也不多,待人也很和善,在同事和朋友眼里,田师傅是个顾家的男人,一下班,他就匆匆忙忙地往家赶,很少在外面吃饭,也从不打牌搓麻。田师傅的妻子忻某今年37岁,婚前在镇海的一家国企上班,1996年她与田师傅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男的忠厚沉稳,女的活泼开朗,虽然性格截然相反,却像磁铁的两极一样互相吸引着,三个月后忻某就跟田师傅回家见了家长。相处一年后,两人结了婚,又过了一年,可爱的女儿也出生了,一家人其乐融融。

  所有的一切都在2003年改变了。由于忻某的单位效益不好,婚后她干脆辞了工作,在家当起了全职太太,照顾新出生的女儿和公公婆婆。田师傅看妻子总是闲在家里,怕妻子无聊,就买了一台电脑,并开通了宽带让妻子散散心。

  这原本是关心妻子的好事,之后却被田师傅认为是这辈子犯下的最大错误。

  自从有了电脑后,忻某就渐渐变了,沉溺于网络聊天的她每天坐在电脑前,家务不做,女儿上学也不接送,甚至中午吃饭有时还要婆婆端到电脑跟前。

  田师傅不得不每天一下班就赶去接女儿,然后回家做晚饭,两夫妻之间的话也越来越少。为了让忻某戒网,田师傅把家里的宽带断了,忻某见家里没网,就去网吧,每次都很晚才回来。

  离家出走见网友,还带网友回家住

  2005年的一天,田师傅回到家里,看到自己的衣服都被丢到了客厅沙发上,一开始还以为家里进了贼,没想到妻子冷冰冰地说:“我现在身体弱容易生病,而你每天在外面开车,身上有很多灰尘,今天开始你就别到这个房间里睡了。”说完就关上了房门。

  这一关就是六年,六年间田师傅只进过妻子的房间几次,每次都是站着说话,一直没有被允许坐到床上,更别提夫妻生活了。忻某的理由是嫌丈夫身上有灰尘,自己有妇科病怕感染。可是田师傅去问医生,医生说这种病不会影响夫妻生活。

  一个人住后,田师傅发现妻子房间的灯熄得更晚了,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还能听到里面传来阵阵键盘敲击的声音。田师傅不是没有想过离婚,但忻某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心里有阴影,只要田师傅一提离婚或是表露出离婚的念头,忻某就会变得歇斯底里,一次次地威胁要割腕、要吞金,坚决反对离婚。

  为了女儿有安静的成长环境,田师傅一次次地妥协了。然而,忻某开始变本加厉了。

  今年,忻某突然消失了,回来后才知道是去外地见网友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忻某还和田师傅商量让一个外地男性网友来家里住几天,田师傅不同意,忻某就想出各种方法威逼利诱,最终不顾田师傅反对让男性网友在家住了几天。

  田师傅忍无可忍,在该网友住了五天后,田师傅趁妻子不在把他赶出了家门,然而妻子忻某竟然陪他去宾馆又住了两天,每晚都是深夜才回家。

  无法忍受告到法院,妻子坚决反对离婚

  上月,田师傅无法再忍受妻子的任性,也过够了有名无实的夫妻生活,到法院起诉与妻子离婚。

  忻某在庭上坚决反对,认为夫妻还有感情,自己不让丈夫进房间是因为身体虚弱,而见网友是因为要学习电脑知识。

  承办法官考虑到田师傅的证据不足,并不足以证明他与忻某的感情已经彻底破裂,不符合法定的离婚条件,驳回了离婚请求。田师傅说,妻子若能真心悔改,他为了女儿可以不离婚,但如果忻某一切照旧,他会再次提起诉讼,直到法院判决离婚为止。通讯员 匡正 记者 王波 实习生 孙波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