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网事
网友调侃生活绘上班族表情图 被呼“太形象”
http://news.hsw.cn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12-16 05:4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盘点2011年各地“扫黄风暴”
盘点2011年各地“扫黄风暴”
晒长辈们年轻清纯照
晒长辈们年轻清纯照
·郭美美恐被告恶意诽谤 中红博爱递交刑事自诉状
·《潜伏》配角负案潜逃细节:想出名又担心被发现
·荷兰两主持人将自己臀部肉割下 欲在节目中吃掉
·网传河南某武校学生遭校方殴打 场面惨不忍睹(图)
·医药高管建降药价网站 曝万种药进价多低于10元
·经适房放量拉低11月西安房价 70-130㎡房“吃香”

  继强大的网友调侃展现周一到周日的表情之后,近日,不甘寂寞的网友们又绘制了上班族一天的聊天表情图画,用简单明了的表情直观地展示了一天的基本生活。被众网友大呼“太形象了”。

  聊天表情 表达一天生活状态

  不少人欣赏过各种版本的公交表情图、教室表情图以及地铁表情图,各种表情引发人们极大共鸣。在大家对这些聊天表情制成的画面念念不忘时,上班族一天的表情新鲜出炉。

  好,现在我来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每一天的开始,是从呼呼大睡中开始。早上,刺耳的闹钟无情地把人从香甜的美梦中惊醒,此时,尽管两眼还处于发困的状态,但是还必须得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去洗刷,收拾好之后,微笑着出门,下楼,至此,心情还是愉悦的。之后看到交通,眉头皱紧了,挤啊!然后随着车上越来越挤,于是,越来越抓狂!一路拥挤,终于到了下车的时间,此时,已经被挤得流汗了。与一起乘坐公交车或地铁的人挥手告别后,到达办公室,上班的一天开始了。

  没有吃早饭,怎么办?饿,困,于是冲杯咖啡开始干活,很快肚子就咕咕叫闹起了空城计,这就意味着午饭时间到了。午饭时间,是上班一天中最为丰富多彩的时刻。三五成群的同事借着午饭时间说说笑笑,传播些小八卦,换来一脸坏笑,之后闭口不做声,呈现噤若寒蝉之态,然后大家相约相互保密,才换来一阵偷笑。

  午饭之后,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直到累晕,深感压力山大,各种抓狂、衰样、各种撇嘴与受打击。然后,下午继续饿了,吃点零食或者口香糖或者喝点下午茶,继续一边干活一边期待下班,终于临近下班之前,心情变得大好!下班之后,就是休闲娱乐、快活的时间咯。于是啤酒、欢乐等陪伴着下班后的日子……

  第二天,周而复始,又是同样的状态。这些状态简单明了的表示就是:起床了,洗刷了,下楼了,上车了,拥挤了,出汗了,下车了,上班了,干活了,饿了,吃饭了,累晕了,有压力了,奋斗了,下班了,休闲了,快活了……

  更多表情图:

  公交乘客表情图引ps潮 尽显百态总有你的影子

  西安小区抢车位表情图 折射有车族无处停车之痛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