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抢劫杀害9名女性的重庆“男魔头”落网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新网  2011-12-24 10:0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广东东莞现老鼠干肉
广东东莞现老鼠干肉
街拍穿着时尚的朝鲜姑娘
街拍穿着时尚的朝鲜姑娘
·铁道部承认建设规模过大 王勇平动车事故后首现身
·住房城乡建设部:优先保证首次购房家庭贷款需求
·广东虎门交通运输分局局长涉嫌强奸女下属被批捕
·黄陵发现西戎墓葬群 首揭陕北戎人民族神秘面纱
·媒体解读年终奖:员工提前离职也该拿“年终奖”
·罗永浩再砸西门子冰箱 韩寒贡献冰箱藏郭敬明照片
     中新网重庆12月23日电 (连肖 刘伟宏)据重庆大足县警方23日透露,10年前在重庆、云南等地抢劫数起、杀害9名女性的“男魔头”龚某终于落网。

  警方称,2000年5月至12月期间,重庆市九龙坡区、南岸区、沙坪坝区、渝中区以及云南省潞西等地相继发生多起性质恶劣的抢劫杀人案。作案团伙专挑独自出行的中年女性下手,造成9名女性死亡,累计抢劫人民币10余万元。

  案发后,重庆、云南两地警方联合行动,先后抓获作案团伙中的4名嫌犯,另有一人龚某潜逃。据警方了解,龚某是重庆大足三驱镇人。

  2011年12月,警方得到消息称龚某已潜逃回重庆大足。为此,大足民警采取蹲点守候等方式,最终锁定龚某就躲藏在大足县龙岗镇的一个出租屋内。警方对龚某的活动范围进行了布控。12月15日中午,龚某在外出吃饭时被抓。

  据龚某交代,2000年作案后,4名同伙一一落网,他则先后潜逃至新疆、陕西、云南等地躲藏。今年12月初,他悄悄潜回大足老家看亲人,不料被抓。

  目前,该案件正在办理中。龚某的其余4名同伙此前已全部被执行死刑。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