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店员盗6000元逃走 男老板巧施美人计用QQ骗其上钩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1-04 04:42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盘点2011最佳动物笑容
盘点2011最佳动物笑容
“内衣进入盛装离开”
“内衣进入盛装离开”
·金正恩就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
·陕西农村大学生“回报率”调查:知识难改命运
·复旦一医院收费员将癌症患者名字改为“张去死”
·刘志军、张曙光对7·23温州动车事故负主要责任
·西安城区现大雾天 网友称是空气中的二氧化硫所致
·密码大泄密网友制分析报告 密码123456最受宠
 
  核心提示: 用假身份证应聘,工作不到两个月,就撬开店内吧台抽屉盗走近6000元。昨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了解到,冒充“徐方波”的男子实为李某,山阳人,20岁,其他相关情况还正在进一步调查。
 

  用假身份证应聘,工作不到两个月,就撬开店内吧台抽屉盗走近6000元。本以为自己干得很漂亮,岂不料在店老板和朋友施展的“美人计”下,出逃至湖北的山阳男子李某兴冲冲地赶到西安和“心上人”见面,被店老板当场抓住,扭送至公安部门。

  昨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了解到,李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钱丢了内贼得手就溜了

  上个月17日上午9时许,西安城南沙井村北口一家足浴城收银员小刘整理吧台时,发现抽屉被撬,存放的5300余元营业款和自己的400元都不见了。与此同时,应聘到足浴城当服务生不足两个月,丢钱时正值班的“徐方波”也不见了人。小刘回忆起,当晚她和服务生“徐方波”值夜班。“徐方波”对她十分关心,不但把手机给她玩,让她听音乐,还说下半夜客人不多,让她去包间休息一会。

  小刘说,那天她比较困,拿着“徐方波”的手机听了会音乐后,就睡着了。不料醒来却发现吧台放营业款的抽屉被撬了。“平常看着‘徐方波’挺老实的,也就没有防备,没想到他竟然是个贼。”

  ■咋钓贼QQ美女温柔乖巧

  店里出了内贼还逃走了,20多岁的足浴城老板陈先生十分恼火,他决定利用“徐方波”忘了带走的手机抓到窃贼。陈先生在“徐方波”的手机上查到了他的QQ号后,又把自己QQ资料改成妙龄少女,还起了个网名叫“美女莎莎”,并上传了些网络上下载的美女照片,然后加了“徐方波”的QQ。

  QQ 那头冒充“徐方波”的李某见有女孩主动和自己搭讪,再一看空间照片是个大美女,心动不已。而这头佯装成“美女莎莎”的陈老板在网络上对李某也是嘘寒问暖,温柔乖巧。

  李某在QQ上向“美女莎莎”吹嘘,自己是陕西人,在湖北做建材生意,生意做得很大。在网络上聊了段时间后,李某向“美女莎莎”索要电话号码,想要“进一步发展”。陈先生决定将计就计,把情况告知一女性朋友后,让她在电话里冒充“美女莎莎”,继续“诱骗”李某。

  ■贼心动湖北赶回西安见美女

  QQ上聊了半个多月后,李某觉得“美女莎莎”不但人漂亮,声音甜美,而且善解人意,乖巧懂事,就是自己“20年来一直在等的人”。陷入热恋的李某决定赶到西安和“美女莎莎”见面畅诉衷肠。

  今年1月2日,李某坐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从湖北赶到西安后,就迫不及待地打通“美女莎莎”的电话,声称自己刚刚坐飞机抵达西安,想晚上6时约她在钟楼附近一起共进晚餐。

  陈先生带着两位朋友及“美女莎莎”晚上6时许赶到钟楼后,心里有鬼的李某又将约会地点改在兴庆宫公园东门附近的一饭店。陈先生他们只好又来到兴庆宫公园东门,这时李某又说临时有事,希望“美女莎莎”去韩森寨见面。李某再三地变换约会地点,“美女莎莎”在电话中发了火:“就在兴庆宫公园东门见,给你半个小时时间,不过来我就回去了。”

  ■贼中招梦中情人变彪形大汉

  见美人发飙,李某决定铤而走险,当他西装革履地赶到兴庆宫公园时,等待他的不是日思夜想的梦中情人“美女莎莎”,而是3名彪形大汉。随后,他被扭送到了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

  昨日,记者从公安高新分局白沙路派出所了解到,冒充“徐方波”的男子实为李某,山阳人,20岁,其他相关情况还正在进一步调查。

  办案民警提示,用人单位在招工时,应当认真核对应聘人员身份信息,避免上当受骗。同时,在受到不法侵害时,应当及时报警,寻求公安部门帮助,切莫“自行办案”,以免触犯法律。本报记者王世华

编辑:王静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小偷盗窃必留下大便 自认为很酷有江洋大盗范儿   11-12-30 09:26
·户主遭入室盗窃追击窃贼被割喉身亡 血染36级台阶   11-12-28 14:46
·宝鸡一盗窃团伙入室作案多起 放风用对讲机联络   11-12-23 04:29
·安徽一农妇带21岁女儿与18岁儿子结伙盗窃被逮捕   11-12-21 11:44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