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地铁搭讪指南》 不看你真的吃亏了啊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2-24 10:3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
中国十大80后美女主持人
尼泊尔老人高56厘米
尼泊尔老人高56厘米
·“叙利亚之友”会议今在突尼斯举行 中俄将不出席
·广东拆除钉子户住宅 业主强拆过程中妥协
·成都交警称纳税人交的钱跟我没关系 被离岗培训
·英国一女记者及法国摄影师在叙利亚遭炮击身亡
·英国媒体:叙利亚下令对入叙记者格杀勿论(图)
·17岁名校生为摆脱学习压力弑母 事后称“不后悔”

  

   

   西安地铁开通后,不仅给市民带来了出行的便利,也让这个城市的浪漫有了更多的可能。在地铁里邂逅一位心仪对象,听起来超浪漫对吧。但前提是,对方被你瞄到后,你得会搭讪啊!可你要以为搭讪只靠勇气那就大错特错啦,这可是综合心理学、侦查学、社会学、物理学、人体工学等多项科学的一门学问哦!

  绝对技术活

  最近网上一个名为《地球人搞对象指南之地铁搭讪篇》的视频是真火,看完你绝对要感叹,当年真该听老师的话学好数理化,视频里运用了多种科学方法帮助网友学习如何在地铁里搭讪,例如陌生人安全距离是多少、回头偷看秘诀、余弦公式、牛顿第二定律等等。

  看看,绝对的技术活啊!虽然视频中的“教学范本”是男追女,不过果子觉得,这些招数,女追男同样适用哦!如果你还单着,请认真学好以下搞对象技巧,下次在地铁里遇到心仪的对象,就大胆试试吧,无论成败,一定要告诉大家你的实验结果哦!

  视频《地球人搞对象指南之地铁搭讪篇》中,以左边这名黑框眼镜小伙为例,教大家根据余弦公式cos35°、重力加速度、牛顿第二定律等科学公式,选择合适角度和力量,掷硬币搭讪对面的长发MM(视频截图)

  具体操作

  第一步:发现目标

  操作方法:用更快的行走速度走到他/她的左前方,保持速度和安全距离。这样不经意地回头,不会对他/她造成心理压迫。

  特别提示:距离需保持1.2米,“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是1.2米。”美国心理学硕士、NBA球星邓肯说过,除非是特别信任、亲近的人,否则逾越了这个距离,一个人会产生不安全的感觉。

  第二步:锁定目标

  操作方法:此时,你需要一个转头的理由,推荐打电话找人的方式。用极其自然的语气,顺势转头,假装寻找自己朋友的位置。最后在收回视线的刹那,准确地锁定他/她,然后一扫而过。

  特别提示:切记,第一眼绝对不能看他/她。而是要在他/她后方的几处来回扫荡几眼,用眼神表达如下意思,这个不是,这个也不是,到底在哪里呢?

  第三步:观察目标

  操作方法:第一,选取他/她所占的另一边平行位置;第二,假装接电话;第三,进一步地观察,观察他/她的服装、配饰等等。大致分析出,哪些服饰是没有明显标志,可以从网购获得的物品。

  特别提示:如果不小心与对方视线有所接触,正确的应对策略是将视线自然转移到他/她附近的人或物上,让他/她觉得自己只是你视线路径上必经的一个点。

  第四步:占据有利地形

  操作方式:非高峰时段,你要寻找一个适合的角度坐下,推荐最佳角度为35°角,因为人的双眼视觉范围一般为120°,35°角属于视觉边缘范围,是不会引起注意的角度,这对于之后的行动有所帮助。

  特别提示:这里有个重要前提——时段!高峰时段的人心态较为浮躁和警觉,对于陌生人的搭讪回复率低,因此不推荐。

  第五步:姿势到位掷硬币

  操作方式:做出掏口袋的动作,用手指轻轻推动硬币,硬币落地会顺势滚动。根据之前的角度,腿部调整到可以让硬币顺利走直线的角度,三者形成一个直角三角形,根据余弦公式cos35°、重力加速度、牛顿第二定律等科学公式,计算出推动硬币所需要的力约为0.0045牛。建议丢掷硬币反复练习30次以上,直到成功率高达90%以上为止。

  特别提示:掉硬币首先需要掌握的是时机,掉落硬币的最佳时机是地铁刚启动的时候。

  第六步:顺势搭讪

  操作方法:在硬币滚至目的地之后,他/她会有两种反应。第一种,发现并且帮你捡了起来,此时你便有很好的理由可以与他/她交谈。第二种,未发现或者视而不见,你仍有理由靠近他/她捡起硬币,随后搭讪。此两种情况都可进入下一步,根据之前没上地铁时所观察到的信息和选定的最像网购的物件开始搭讪,对话如下:

  我:你这手机套挺好看的,在哪买的?我姐姐过几天生日,我想买个一样的给她。

  他/她:这是我在××网上买的。

  我:那你能把地址给我吗?

  他/她:那我要回家上网才知道了。

  我:要不这样吧,你留个QQ号,到时候你发给我可以吗?

  他/她:嗯,453××××××

  真后悔没学好数理化

  看完这部“教学片”,不少网友直呼真后悔当初没有学好数理化,“难怪我们这都还单着呢,敢情找对象还得计算这么精准啊!哈哈!”不好网友还称,根据这部片子,大家还可以自创公交车搭讪指南、图书馆搭讪指南、快餐店搭讪指南,让大伙尽早摆脱单身。

  DOUSC: 好牛!综合心理学、侦查学、社会学、物理学、人体工学等多项科学综合而成的一套系统而完善的搭讪方案。

  johnnyleaf: 太高手了!难怪说学会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和女孩搭讪,竟然用到的物理公式和数学公式的计算才能成功,实在佩服,佩服。真是科学化搭讪,不成功也难。

  多边形sonic:近一周别理我,我在家练习扔钢镚呢,一周以后想找我,去地铁里找!

编辑:张松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武汉地铁票价出炉 起步价1.5元成全国最低   12-02-23 13:50
·上海女子地铁内用iPad拍小偷扒窃过程遭殴打(图)   12-02-22 13:46
·网友发地铁搭讪指南:保持1.2米安全距离(图)   12-02-21 16:16
·网传农民工乘地铁有座不坐 怕弄脏座椅   12-02-20 13:46
·上班族不满地铁故障致迟到 上海广州发放迟到卡   12-02-20 11:49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