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山西男子以帮自己找人为幌子 7年间强奸38名女子
http://news.hsw.cn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2-02-28 15:18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全球最新奇的办公室
全球最新奇的办公室
学校25万元建仿古教室
学校25万元建仿古教室
·山西男子以帮自己找人为幌子 7年间强奸38名女子
·郑州一中学制定28条“阳刚男生”评价标准(图)
·华中师大取消AV女优红音萤进课堂 称系安全考虑
·湖南涟源市选拔公务员被指"拼爹" 13人是"关系户"
·日本18岁男子掐死23岁人妻并奸尸 成最年轻死刑犯
·老师成立流浪猫救助站 每月3000元退休工资全喂猫

  从2005年4月至2011年8月,一男子以帮自己找人为幌子,或拦路,或入室,先后对38名女子实施了强奸。日前,万荣警方终于将这一色狼抓捕归案……

  少女报案

  黄河滩地遭强奸

  2011年8月27日,万荣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光华中队接到荣河镇16岁女孩小花(化名)报案称,当天下午3时许,她去邻村找同学,途经一座小庙时,被一 陌生青年男子拦住。该男子央求她帮忙叫一下其女朋友,并谎称其女朋友和她的母亲正在黄河滩地里干活,他不好意思去叫,让她无论如何也要帮这个忙。

  随后,涉世未深的小花乘坐该男子的摩托车向村外的黄河滩地驶去。该男子把小花带到滩地深处的一片棉花地旁,将摩托车停下,查看四下无人,便露出凶相,对小花威胁恐吓后,疯狂地对其实施了强奸。事后,该男子还把小花的手机抢走。接到报案后,民警火速赶到案发现场,但其早已逃之夭夭。

  随后,万荣警方根据受害女孩小花被抢手机下落不明的情况,请求运城市公安局技侦部门给予支持。很快,民警发现小花被抢的手机在临猗县临晋镇一带出现。于是, 民警们集结到临晋镇,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迅速展开排查。民警发现,有人在案发第二天以50元的低价将小花的手机转卖给了临晋镇一家手机店,但买此手机的店员和店主却提供不出任何有价值的线索。

  线索中断后,民警又根据案发现场提取的一些物证,请求运城市公安局技术支队给予支持。技术支 队民警通过对该市所有储备物证进行全面筛查比对,结果发现,万荣“8·27”强奸案与临猗县孙吉镇2005年6月发生的另一起强奸案件中所提取的物证为同一人所留。警方立即决定对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

  真相大白

  一案牵出一大串

  为尽快破案,万荣警方从青岛请来通讯信息分析专家,对搜集来的信息进行分析破解;从安徽请来侦破画像专家,根据小花和2005年临猗县受害人以及手机店 老板的描述,对犯罪嫌疑人相貌特征进行了精确画像。很快,一张无形的大网在孙吉镇45个村庄全面撒开。民警夜以继日地进村入户展开细致排查,特别是对28岁-35岁年龄段和与画像相似的人进行重点摸排。

  功夫不负有心人。十几天后,一名叫王某的青年男子进入警方的视线。为了做到万无一失,民警又对与王某有亲近血缘关系的人进行科学比对与核查,再经过小花及手机店老板等人的仔细辨认,最终锁定王某为犯罪嫌疑人。

  今年春节前夕,民警获取重要信息:王某可能藏匿在北京一带打工。于是,民警连夜驱车奔赴北京。三天后民警将正在北京市海淀区一食品加工厂宿舍酣睡的王某成功抓获。

  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1983年生,临猗县孙吉镇人。从2005年4月到2011年8月,王某多次流窜于临猗县孙吉镇、北辛乡,万荣县荣河镇、王显 乡等地,独自一人驾驶一辆无牌摩托车,以让受害人帮自己找人为诱饵,瞄准未成年和涉世不深的女子,先后疯狂实施拦路强奸23起,入室强奸15起,共有38名女子惨遭摧残。

  目前,王某以涉嫌强奸罪,已被万荣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警方提醒——

  如何严防此类案件发生?警方提醒广大女士:

  首先,不要单独和形迹可疑的陌生男子接近或攀谈,要保持警惕,谨防上当。

  其二,如果不小心陷入骗子事先设好的陷阱,不要惊慌失措,要利用一切机会逃脱,果断及时地向周围人和过路人呼救,千万不能和色狼单打独斗,以免自身受到伤害。

  其三,万一被色狼实施了性侵害,要在第一时间报案,为警方破案提供有价值线索。千万不能忍气吞声,让色狼逍遥法外。

  总之,只要提高警惕、严加防范、遇事冷静、及时求救和报案,就能使色狼无空可钻。

编辑:温磊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