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汉中摩友广元遇车祸5死2伤续:8岁童让先救其他人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3-05 05:1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组图:李肇星遭媒体围堵
组图:李肇星遭媒体围堵
2012两会表情
2012两会表情
·代表委员:企退人员养老金连涨7年后仅为公务员1/3
·女子醉酒睡路边半夜遭强奸 猥亵男忏悔:太贪心了
·福建两小学女生跳塘自杀 遗书称盼能穿越到清朝
·浙江永嘉纪检干部致“KTV小姐”怀孕 已被停职
·内地买家推动温哥华房价年涨幅9% 英国房价受影响
·16人团伙租别墅建摘肾基地 摘51枚肾脏获利千万

  本报汉中讯(记者陈梅)本报昨日报道了3月3日中午,汉中市汉水鱼鹰摩托车俱乐部一行16人旅行中,部分车辆在108国道广元境内与一辆运煤大货车相撞,5人死亡2人受伤一事。昨日,记者赶到广元市,获悉在事故中受伤的8岁男孩已无大碍。事发时,他曾让妈妈先救其他伤者。

  昨日,据广元市朝天区宣河乡龙门村三组村民孙明贵讲,3日中午12时左右,他在家门口忽然听到刺耳的声响,只见下边的108国道上,一辆拉煤的大货车似乎失去了控制,朝前方冲去,车尾横摆,将迎面而来的一辆小轿车车顶掀翻,又把后面的两辆摩托车撞飞出去。

  记者来到车祸现场,路边还可以看到散落的摩托车残骸,以及还没来得及吃的柑橘和面包等,地上的玻璃碎片夹杂着沾有血迹的纸巾。

  在当地医院,事故中的幸存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夫妻俩都是汉水鱼鹰摩托车俱乐部的会员,周末本想带着一家人出来轻松一下,谁知却遭飞来横祸。据悉,事故发生前,张女士的公公开着小轿车,副驾驶上坐着她父亲,后座上她抱着儿子,旁边坐着婆婆和母亲。事发时,张女士当时就被吓懵了,直到车顶被掀翻,她才反应过来,车内只有她一人没事,公公、婆婆、母亲死亡,父亲受伤昏迷。看到眼前的情形,张燕疯狂地呼喊着救命,这时,满头是血的8岁儿子拉着她爬出车说:“妈妈,我没事,你快救其他人。”

  张女士说,儿子在这次事故中头部受伤缝合10针。在妈妈哭诉时,躺在病床上的儿子还不时地安慰:“妈妈别哭,我没事,会好起来的。”

  在另一间病房,张女士的父亲头上包着纱布。他在车祸中头部受伤缝合8针,目前已无大碍。

  据了解,当地政府主要领导到医院看望了伤者。目前,死者家属已赶至广元善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