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网事
优酷土豆“闪婚 ” 网友直呼“又相信爱情了 ”
http://news.hsw.cn    来源: 阳光报  2012-03-13 05:0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美国时装秀上演另类艺术
美国时装秀上演另类艺术
"老干妈"陶华碧参加两会
·湖南郴州一副局长连续数月未上班 单位登报寻人
·渭南师院一男生13楼坠楼身亡 具体原因正查
·叙利亚活动人士称霍姆斯发现47具妇女和儿童尸体
·西安翻译学院创始人丁祖诒去世 享年73岁(图)
·月收入7500元没安全感 委员建议为中等收入者减负
·妻子卖淫养家丈夫伙同情人将其杀害 抢走所有积蓄

  亲,以后不用再为上优酷还是上土豆发愁了,也不用纠结在哪里开播客了,因为,他俩要合并了!

  12日下午消息,优酷与土豆宣布合并,联合打造中国网络视频行业领军公司。

  优酷网官方微博称:“优酷土豆宣布合并,联合打造中国网络视频行业领军公司。建立在庞大用户群、多元化内容及强大技术平台基础上的优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将引领中国下一代网络视频革命。合并后的新公司将形成更可观的规模和更强大的收入转换能力,实现长足发展。”

  短短四十分钟,该微博已经被转发了两万多次,评论也有五千多条。晶晶在评论中看到,网友惊呼“天哪!我震惊了”“不敢相信”之余也纷纷感叹,优酷和土豆的合并,让他们再次相信爱情!

  ■网友声音

  惊呼:又相信爱情了

  迷梦:新婚快乐啊!

  主爱同在-速8田士超:不做对手,就做夫妻。

  披月光等太阳:曾经打的不可开交,现在突然联姻合体了。太突然了,让我又一次的相信了爱情。

  曹国梁:打架打着就相爱啦。

  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Finaly,优酷和土豆在一起,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风歌:一路走来,经历过风风雨雨,这对多年的好基友终于结合了,我祝福他们!

  取名:叫个“裤兜”多好听

  视频两巨头合并鸟!可是,合并以后叫啥呢?在五千多条评论中,一部分网友感慨相信爱情,一部分网友则忙着给合并后的优酷和土豆取名。晶晶统计发现,在各色的名字中,“裤兜(酷豆)”的呼声最高。

  小眼聚焦007:合并后的新名字“酷豆”······“裤兜”哎呦喂!

  惊叹号先生:“酷豆”?“优土”?

  庞涛源:以后改叫“裤兜”吧,实行有多土,有多优政策。

  追求进步的非进步青年:合并后名称变成优土。这个名字是不是很耳熟,其实他是Youtube的音译。

  tony_趟泥:改叫“优土伯”吧!

  那一年我们一起傻逼:可以取名“秀逗”。

  天才小熊猫:哟!土豆!

  灵落FalingSoul:叫优酷豆或者酷土豆多好。

  恶搞:看好腾讯和360

  叶白二:接下来,新浪和腾讯将合体成“心疼”,电信和移动将变成“电动”,天猫能和京东一起“天津”吗?

  TheReal-faye925:话说360杀毒和金山毒霸啥时也能合并?

  Be_With_You:我去,这就合体了啊?要不360和腾讯也合个呗!

  蜗牛:优酷和土豆闪婚了。果断看好下一对:360和腾讯!

  悟道:没有永远的敌人

  凌震文:对手随时可能会变成队友。

  石头寄: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预测:广告时间会变长?

  上官清虹:终于不用纠结在哪里开播客了,两个播客以后应该可以用一个账号登陆了!

  秦亚申:土豆和优酷合并?这让我情何以堪啊。那播放界面该怎么整。我的土豆号还能不能用了?

  何琪:中国视频界巨头诞生?

  锐意设计:搞在一起是不是广告的时间更长了?

  陈锡鸿Real:强强联合了……其他的小公司还能生存吗?

编辑:张松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优酷土豆将以100%换股方式合并 土豆将退市   12-03-12 17:26
·超限检查视频曝扇司机数10耳光:执法人员被停职   12-01-13 08:58
·土豆网将开维权发布会 优酷将面临1.5亿侵权赔偿   11-12-16 14:35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