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看前女友婚纱照受刺激 男子街头针扎长发女性屁股
http://news.hsw.cn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2-03-23 13:51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浙江男子轻生时身陷泥浆 消防人员光膀子救其上岸
浙江男子轻生时身陷泥浆 消防人员光膀子救其上岸
全球匪夷所思的另类课程
全球匪夷所思的另类课程
·女子iPhone4手机充电时突然爆炸 电池过热被质疑
·澳大利亚一39岁女子被控硬闯民宅强奸男子(图)
·21岁女孩遭追求者泼硫酸毁容 双眼至今仍无法合上
·女子被卖陕西当媳妇 逃回老家19年后女儿成牵挂
·江苏长江村给村民发100克黄金100克白银 曾发别墅
·群雕“热议”油价上涨 人物表情传神方有设计对白

  半岛都市报3月22日讯(记者 赵丽云 通讯员 杨艳芬迟东军) 因看到前女友怀孕的照片而大受刺激,男子孙某便用锥子、针管等工具刺伤长头发、打扮时髦的女性屁股来满足自己的变态心理。3月20日,胶南市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某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孙某今年23岁,是潍坊人,案发前曾在胶南市一家轮胎生产企业上班。去年3月,孙某和自己相恋了5年的女友分手,他认为自己真心真意地对待前女友,最后女友却坚持要分手,对自己非常不公平。分手后孙某一直记恨女友,渐渐把这种恨转移到和女友长相差不多的女性身上,认为这样的女性都不正经。每当孙某在路上看到皮肤较白,长相姣好、长发披肩的女性就会联想到前女友,愤懑的情绪就会涌上心头。

  某次,孙某上网时,在前女友的QQ空间里看到她穿着婚纱的照片,并且已经怀孕,心理大受刺激。他想起以前在网上看到的男人用针扎女人屁股的事,于是也准备了锥子、注射器等工具,想要专门报复像前女友一样的女性。

  2012年2月13日下午2时许,孙某携带装有自己精液的针管及锥子在胶南市连云港路上发现马某独自一人行走,便尾随其后。在马某行至连云港路与大连路路口时,孙某快步赶上马某,并用锥子扎马某屁股后逃跑。

  据审查,自2011年7月,孙某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心理,多次在胶南市康大世纪新村北二区、隐珠街道东辛庄村、人民路与易通路路口南侧等地,采用锥子、针管等工具将多名女性扎伤。3月20日,胶南市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孙某依法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李晨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