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女子被卖陕西当媳妇 逃回老家19年后女儿成牵挂
http://news.hsw.cn    来源: 三秦都市报  2012-03-23 05:35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全球匪夷所思的另类课程
全球匪夷所思的另类课程
娱乐圈会嫁的10大美女明星
娱乐圈会嫁的10大美女明星
·澳大利亚一39岁女子被控硬闯民宅强奸男子(图)
·21岁女孩遭追求者泼硫酸毁容 双眼至今仍无法合上
·女子被卖陕西当媳妇 逃回老家19年后女儿成牵挂
·江苏长江村给村民发100克黄金100克白银 曾发别墅
·群雕“热议”油价上涨 人物表情传神方有设计对白
·女子去世46年坟墓被盗 疑犯欲将遗骨卖外地配阴婚
 
  核心提示: 刘玲(化名)是山东青岛人,今年44岁。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五年时间,却遭遇了不堪回首的记忆--被人拐到陕西锁在窑洞里,被迫与一男子结成"夫妻",甚至生下孩子……数次逃跑不成都换来一顿毒打。逃回山东老家已经19年了,女儿成了刘玲心头最大的牵挂。昨天下午,在耀州区一个小村子里,近乎失控的她咆哮着指责曾经的"丈夫",可当她听到已经成家的女儿在电话里叫她"妈妈",刘玲再也忍不住号啕大哭。
 

  新闻提示 刘玲(化名)是山东青岛人,今年44岁。她人生中最美好的五年时间,却遭遇了不堪回首的记忆--被人拐到陕西锁在窑洞里,被迫与一男子结成"夫妻",甚至生下孩子……数次逃跑不成都换来一顿毒打。逃回山东老家已经19年了,女儿成了刘玲心头最大的牵挂。昨天下午,在耀州区一个小村子里,近乎失控的她咆哮着指责曾经的"丈夫",可当她听到已经成家的女儿在电话里叫她"妈妈",刘玲再也忍不住号啕大哭。

  3月22日,小雨依然淅淅沥沥的下着。刘玲和记者坐在开往耀州区开封村的车上,要去那里找她分别19年的女儿。

  陌生女子要聘她当店长

  1988年夏天,刘玲19岁。邻居大妈的女儿、好友东芳已经在山东潍坊打工好几年了,羡慕不已的刘玲要来好友地址,就从青岛平度市坐火车来到了潍坊。

  一个陌生女人悄悄来到刘玲身边,"妹子,你到哪?""我来潍坊找工作。"刘玲根本不会想到,从此她的命运将彻底改变。

  陌生女子告诉刘玲,她有个火锅店,正缺店长,刘玲如果愿意干,每月开2000元工资。在上世纪80年代末,这算是一笔很高的收入了。就这样,连火车站都没出,刘玲就跟着这名陌生女子坐上了开往西安的火车。

  一路上陌生女子不断安抚刘玲,并告诉刘玲自己姓魏。几天的奔波,两人最后到达一个叫耀县(现为耀州区)开封村的地方。

  "已经把你许配给我弟弟了"

  看着这偏僻的村落、落脚的窑洞,刘玲反应过来:哪有火锅店开在这么荒凉的地方?可现在警觉已经无济于事。姓魏的陌生女子和两个老人、一男一女走进窑洞,对她说:"你就老实在这里呆着,已经把你许配给我弟弟了。"说完指着站在旁边的一名男子。

  刘玲想要冲出门去为时已晚。魏家人迅速走出门,将门反锁。"呆在房间里好几天,他们会给我送来面条和馒头之类的食物,我一口都没动,仅仅靠喝水维持生命,3天3夜没合眼,跑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我用头碰墙寻死。"刘玲说,她为了逃跑,骗他们说要上厕所,可是已经跑到门外斜坡上的她最终还是被灰溜溜地抓回来,一顿毒打在所难免,窑洞的门,又锁上了。

 [1] [2] [3] 下一页
编辑:陈晨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