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西安女子疑患"偷窃癖"偷东西难自控 行窃后就反悔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4-16 03:59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残障人士地震后的生存录
残障人士地震后的生存录
喜马拉雅峭壁上的采蜜人
喜马拉雅峭壁上的采蜜人
·朝中社发金正恩官方肖像:穿西装打领带(图)
·厦门两女生公交车上吻全体男乘客 再索要被吻费
·小伙发布淫秽小说赚积分 点击量达定罪标准获刑
·卖淫团伙公司化运营 设网络招嫖部等多部门
·韩国称朝鲜发射远程火箭失败 发射几分钟碎裂坠毁
·女子敷着面膜开车去上班 驾车时不良习惯你有吗?
 
  核心提示: “也想过很多被捉住的场景,会骂我、打我,甚至把我送到公安局!”可就是控制不了,每次都小心翼翼,心惊胆战。玲玲对此很是自责,每次拿完别人的东西都会后悔,心里会暗暗骂自己,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
 

  王女士,30岁,在西安城东一家纺织车间打工。玲玲(化名),20岁,和王女士是同事。30岁的她,一有烦心事就找20岁的她去诉说,而在工作上、生活中,也十分照顾这个不谙世事的小妹妹。

  而近日,她无意中的一次诉苦,发现了小妹妹最大的秘密……

  被偷的王女士

  丢鞋丢衣服好多 从没怀疑玲玲偷拿

  “我今年在单位,不是丢鞋,就是丢衣服……谁这么缺德,这么不值钱的东西也能看在眼里!”4月12日,西安市民王女士打入本报热线诉苦。她在城东一家纺织车间上班,“丢第一双鞋是今年元月份,是一双运动鞋。当时找遍了更衣室的里里外外,就是没找到,也问了一起干活的同事,也都说没见着。”

  王女士说:“我上夜班,我们那个班总共8个人,换衣服时,一般衣服是锁在柜子里的,鞋子一般都会放在外面,第一次鞋子没了,想着可能是个意外。可没想到后来又丢了一双桃红色的皮鞋。后来我在袋子里放了一条牛仔裤,没放到柜子里去,也丢了。当时跟车间领导反映过这个事情,可无奈没有线索,最后都不了了之。”

  “找她诉苦时,发现我的鞋子在她床下”

  “4月11日,我的工鞋也不见了。”王女士说,工鞋每个人都有,谁会要那鞋子啊?“上午7时30分下班,发现放在柜子外的工鞋不见了,当时火就冒上了头顶,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后来在垃圾筐里看到了一双鞋子,可不是我的。这时候,我的工友、好朋友玲玲也在找鞋子,垃圾筐里的鞋子是玲玲的。玲玲当时也很气愤,说‘谁这么缺德,把我的鞋子扔了。’当时大家还猜测,是不是小偷拿了她的鞋子后看不上,随手扔了。”

  王女士说,从她丢第一双鞋开始,就感觉是自己人干的。从玲玲那双鞋子扔进垃圾筐就能说明,因为头一天晚上上班时,我去垃圾筐扔纸,看了里面没有鞋子,上了一个班下来,里面就扔了双鞋子,三更半夜的不可能有外人进来,一定是自己人干的。可苦于没有证据,又不是什么大物件,所以也没报警。

  总是丢东西,心里憋屈得难受。4月12日上午一下班,王女士去玲玲的宿舍找她诉诉苦,发泄发泄。哪知,一到玲玲的宿舍,王女士惊呆了:“她的单人床下,整齐地摆着密密麻麻的鞋子,我那双桃红色的皮鞋也在里面,我仔细打量了一下,里面还垫了鞋垫,分明是被她穿过的。”

  “她道歉了,说每次拿东西都不由自主”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结婚了没住宿舍,要早去宿舍,可能早就发现玲玲的这个行为了。”王女士想到当时的情景都很激动:“我把其她同事都怀疑遍了,也没怀疑过她。现在想想,她那双被扔进垃圾筐的鞋子,是她一手自导自演的,目的就是为了消除大家对她的戒心。”

  “她那个床单垂下来的部分太短,所以一进门,就能看到床下的鞋子,“当时我就质问她了,为什么要偷拿我的鞋子,她说她也不想这样,再就不吭声了,头始终低着。我很生气,转身就走了。过了一会儿,她发来短信,跟我道歉,说她每次拿东西都不由自主,她没办法控制自己,希望我能原谅她。说我是她在外打工惟一的好朋友。我原谅她了,她的本质不坏,有一次因为理发店多找了5块钱,她还专门跑回去送钱。她自己也很矛盾,也很苦恼,我们帮帮她吧!”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