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女子敷着面膜开车去上班 驾车时不良习惯你有吗?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2012-04-13 04:10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黑龙江部分地区突降暴雪
黑龙江部分地区突降暴雪
各国小朋友理发都好伤心
各国小朋友理发都好伤心
·女子敷着面膜开车去上班 驾车时不良习惯你有吗?
·网友制折扣换算公式 “100减50”折扣力度最大
·国税总局:现金形式发放差旅费应该缴纳个税
·两名78岁老人盗割电缆致胜利油田46口油井停产
·跑路美女老板:以同高干子女经营计划煤为名集资
·东莞局长路遇车祸伤者停车救人 反被指是肇事司机
 
  核心提示: 为节省时间,在新城广场某单位上班的朱女士,会在开车上班的路上敷面膜。几个月前经过北大街十字时,她敷着面膜开车上班的样子,把交警都吓了一大跳。
 
  
记者观察一个多小时发现,许多司机有边开车边打电话的陋习。

  为节省时间,在新城广场某单位上班的朱女士,会在开车上班的路上敷面膜。几个月前经过北大街十字时,她敷着面膜开车上班的样子,把交警都吓了一大跳。

  故事:开车做面膜吸引眼球

  朱女士在新城广场一文化公司上班。她说:“早上开车上班经常堵车,就想找点事打发时间。有一次车上放着几袋面膜,就顺手撕开包装袋敷在脸上了。我觉得堵车时做面膜特别方便,脸也很舒服。”朱女士说,此后她就习惯利用这个时间做面膜了。“几个月前当我敷着面膜开车过北大街十字时,交警看见后当时愣了一下,但可能怕影响交通,并未示意停车,我就开走了。”

  朱女士说,开车敷面膜经常会吸引一路眼球,等红灯时经常有同向车的司机盯着看得目瞪口呆,有的还会发笑,甚至是绿灯亮了也忘记开车。刚开始看到这样她还不好意思,但习惯了她也就处变不惊了。

  “现代人夜生活丰富,晚上没有独立的半小时专门做面膜,开车上班路上的半小时,刚好可以用来做面膜。到了公司楼下揭下面膜,从车内手套箱内拿出面霜敷上,对着遮阳板上带的小镜子,画一抹唇膏就可以上班了。”朱女士说,这样做也是生活节奏太快的一种无奈选择。

  提醒:这样做不仅吓人还有隐患

  对于开车做面膜,不少司机表示接受不了。市民黎文说,如果自己正在开车,突然一回头看见旁边的车里一个脸色惨白的人正在开车,肯定会被吓一大跳。

  “开车做面膜,我在执勤时还没发现过,这属于驾驶员个人行为,交法对此也没有明确规定。”交警新城大队安监中队中队长邹智强说,这种行为有两个隐患:一是,脸上蒙起来只露出鼻子、眼睛和嘴巴,好像蒙面大盗一样,会吓着别人,而且容易给警方造成误会,给自己带来麻烦;二是,面膜的材质是棉布的,利用里面的水分和营养液敷在脸上,水分蒸发掉后棉布就会脱离,万一耷拉下来就会挡住视线,从而引发交通事故。邹智强说,如执勤中发现这种行为,警方一般会对当事人进行劝导的。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返回新闻频道首页·进入华商论坛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