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成都一宝马车连撞四车 司机面对警察向天撒钞票
http://news.hsw.cn    来源: 华西都市报  2012-04-16 07:26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天津豪车镶百万瓷器文物
天津豪车镶百万瓷器文物
父母为儿买房历程
父母为儿买房历程
·成都一宝马车连撞四车 司机面对警察向天撒钞票
·两女子吸毒产生幻觉 一丝不挂街头求救自称被追杀
·山西两男子专门绑架猥亵碎尸同性 已造成4人死亡
·西安暂无男性催乳师 按摩200元/次教产妇食疗
·朝中社发金正恩官方肖像:穿西装打领带(图)
·厦门两女生公交车上吻全体男乘客 再索要被吻费

  事发成都市二环路麻石桥路段,司机目前被警方控制,事故中无人受重伤

  惊险:

  刑警张警官驾车掉头时停顿了2秒,与肇事车擦肩而过,而自己车上还坐着怀孕的妻子

  疑点:

  驾车的男子为何在二环路上飞奔?连续撞车后,又为何向天撒钱并攻击他人?

  几声巨响后,刑警张警官才反应过来,刚才擦身而过的一辆宝马,撞车出事了。他安顿好怀孕的妻子,走到出事地点后发现,宝马冲进二环路一处路中央的打围工地,撞断好几根打围梁柱。

  昨天傍晚,成都二环路麻石桥路段,一辆宝马轿车在二环路飞速奔驰,之后连撞4辆车,并一头冲进二环路打围工地。司机从车里出来后企图离开现场,被路过的龙泉刑警大队民警制服。

  事发后,二环路东二段由北向南方向形成车辆拥堵。目前,司机被带往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接受调查。

  突发

  连撞4车肇事车冲进施工地

  昨晚7点左右,饭后在二环路麻石桥段人行道散步的市民刘师傅,被几声突如其来的巨响吓了一跳。

  “就在我身旁的机动车道上,一辆白色车沿二环路往新鸿路方向开去,车速很快。”刘师傅说,这辆车的右前侧撞上了一辆捷达轿车,并继续向前冲,又撞开了一辆奥拓轿车。“之后车还不减速,又撞到了一辆中巴车和一辆越野车。”

  车祸并未结束,宝马车继续往前行驶,并一头冲进了路中央的打围工地。伴随着最后一声巨响,该车横停在工地里,10多块施工围栏被冲击成碎片。

  幸运

  停顿2秒准妈妈逃过大撞击

  龙泉刑警大队的张警官近距离目睹

  了全部事故经过。就在意外发生前的几秒钟,他驾车带着怀孕的妻子到医院检查,准备在二环路东二段掉头。

  事后,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正因为掉头时停顿了2秒,一家人才和死神擦肩而过。

  “我看到一个白色的影子从我车前冲过去,几乎就要撞上车前的保险杠了。”张警官说,之后,几声巨响传来,几辆车被撞,而此时自己还停在原地,妻子则捂着肚子,吓得一脸苍白。

  意外

  司机撒钱挥舞老拳冲向刑警

  张警官把车靠边,安抚了妻子两句,就前往现场。此时,肇事车里,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爬了出来,躺在车头处。

  “我看到他头上有些血,就问他是不是受伤,需不需要报警帮忙。”张警官说,男子随后坐了起来,试图离开现场。在出示警官证后,张警官让该男子暂时呆在原地。

  此时,一些市民围了过来。男子嘴里一边嘟囔着,一边从身上摸出钞票往天上撒。围观的刘师傅注意到,这些钱面额为10元和20元。

  张警官又向该男子出示了两次警官证,而男子突然冲向他,挥起了拳头。

  “那个便衣警察(张警官)反应很快,躲了两下后,迅速把司机的手反扭着制服了。”目击者夏女士说。

  进展

  警方调查尚未确认是否酒驾

  随后不久,120救护车和成都市交警五分局民警赶到了现场,男子随后被带往五分局接受调查。经医护人员检查,事故中没有人受较重伤,被撞的4辆车也很快离开现场。

  然而,宝马车撞击工地围栏而形成的碎片,散落在二环路东二段外侧,造成该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出现大约20分钟的车辆排行。

  经过交警五分局民警现场清理和疏导交通后,晚上8点半左右,该路段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驾驶宝马车的男子为何在二环路上飞奔,连续撞车后,又为何向天撒钱并攻击他人?与男子有近距离接触的张警官称,男子身上并未闻到酒味,但并不能据此推断他是否有酒驾行为。

  目前,交警五分局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秋阳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