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头条回顾 联系方式:029-86519800 华商网官方微博
新闻首页 陕 西 调查·策划 国 内 时 评 社 会 国 际 图 片 网 事 娱 乐 体 育 人事任免 世园会 问道楼观
热点:皮革废料变胶囊 西安墓园 西安城墙假货之争 中华儒商诈捐 《泰坦尼克》热映 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柏树林古建筑失火 渣土车撞出租车  
华商网 > 新闻 > 陕西
紫阳灾区安置楼未入住就漏水裂缝 承建方称属正常
http://news.hsw.cn    来源: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2-05-21 06:04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10658000定制,3元/月!
 
推 荐
中学生喷泉疯狂毕业礼
中学生喷泉疯狂毕业礼
印度恒河岸边的火葬场
印度恒河岸边的火葬场
·老人劝架被打伤 乡党写公开信呼吁被救者站出来
·传自来水里含“避孕药” 专家:含量可忽略不计
·江苏人民医院5000元求捐精 志愿者需自带“艳照”
·钓鱼岛“地主”将卖价涨至最高350亿 被指敲诈政府
·浙江富二代组黑帮“国际帮” 骨干均开奔驰宝马
·山西7岁女孩疑被继母虐待2年致死 继母已被刑拘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安康讯 (记者 胡毅)紫阳县城关镇太平村灾区安置点还未入住的新房存在漏水等问题,购置这里的房子,受灾群众花了10多万元,但安置房却成了“闹心房”。

  村民购房花了10多万元

  连日来,紫阳县城关镇太平村3组“7·18”受灾村民向本报反映,称政府为他们在村里集中安置点修建的安置楼存在质量问题,1号楼顶层住户的房子因漏水无法居住。

  5月16日上午,记者前往紫阳县采访。1号楼5层住户卢大红一家人沮丧地坐在装修了一半的新房里。卢大红说,他家是洪灾受灾户,2010年10月,村镇请陕西华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在太平村3组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修建了两栋安置楼。去年10月,他花10.7万元(其中贷款7万元)拿到了这套三室一厅的安置房钥匙,但却没有将要入住新居的喜悦,因为早在去年8月份抓阄定房、看房时,他和妻子汪贵娥就发现1号楼顶楼的4套房子都存在漏水情况,他们向村镇反映此事后,一名张姓副镇长称“根据政策原则不能换”。

  汪贵娥说:“我们曾多次找村支书交涉,村支书拍着胸脯说楼顶又修补过了,让我们放心装修入住。去年年底,我们把房子装修到一半时下雪了,屋顶又开始漏水,这样的房子咋能入住啊。”

  记者在卢大红家中看到,室内的屋顶和墙面已经装修完毕,地面却仅仅简单铺了水泥地面。客厅和一间卧室内已经装修好的天花板上水渍斑斑,有多处出现渗水的痕迹。记者随后又查看了5楼另外一住户的房子,其室内还没有开始装修,屋顶多处有漏水留下的明显水渍。

  一住户房屋出现裂缝

  采访中,有村民反映1号楼4楼魏姓住户家中的客厅至厨房约有七八米长的裂纹。因魏姓住户当日不在家中,记者未能实地查看。但工程的承建方——陕西华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汉平证实了此事,其称房子出现裂缝是因地基下沉所致,漏水可能与施工工艺有关。但他同时表示,房屋裂缝与楼顶渗水在建筑行业内是正常现象。

  当日下午,镇长蒋学军表示,自己是今年刚刚调任城关镇工作的,但他已经听说了集中安置房漏水的情况。目前,镇政府已介入调查。镇纪委卢书记称,接到群众反映后,他和紫阳县住建局、开发商前去查看过,负责工程驻场监理的县住建局工作人员马霖当时称“这些情况在一定的技术参数内,是正常的”。

  对此,蒋镇长则表示,房屋出现裂缝、漏水,不管有何原因,应该都不正常。此后,蒋镇长专门安排镇党委副书记与记者一起前往县住建局了解情况,但并没有见到负责工程驻场监理的马霖。

编辑:赵萌
分享到微博:
 
 
  相关新闻
·阳光小区:屋顶漏水却不能用维修资金   12-05-13 17:26
·别墅漏水十年没修好 开发商被判赔偿业主120万   12-05-07 14:11
·北夏家庄每晚停水 水司调查管道漏水正在维修   12-05-03 18:06
·自来水管维修后继续漏水 临潼区自来水公司已维修   12-04-22 17:48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2 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陕ICP备08101257号 SP服务代码1062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