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互助路

站前分局授权:忒色西安火车站行驶路线手绘图

来源: 华商网  2012-12-06 13:49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西安火车站行驶路线图2.0版正式发布。(本网特邀大师绘制,并得到站前分局授权)

  华商网讯(记者 杨毅) 要问西安市哪些路段让司机们想起来就害怕,西安火车站肯定名列其中,早在2010年就有网友专门为此地设计了行驶路线图发布于网络,不过由于近年站前区道路改造已经失去其参考性,基于前年网友绘制的“火车站行驶路线图”本网邀请忒色西安手绘地图作者修改加工,并得到站前分局授权发布,火车站行驶路线图2.0版由此诞生,不少网友表示要打印收藏。

  网友发帖:称到火车站送人犹如进“迷魂阵”

  11月20日网友“张执着”发帖称,11月11日开车去火车站送北京的同学,从环城北路自东向西按照指示牌行驶,经火车站广场右拐进入尚德门时看到“禁行标示”和“路面单行线”于是按照标示走被绕了一圈,又回到北门,接着又自动西向东走环城北路,经过地下隧道到达太华路立交转盘掉头,再由环城北路自东向西行驶至东引桥进入火车站广场,终于在尚俭门口两侧看到地下停车场,进入停车并送别朋友,可出尚俭门后又悲剧了,“单行”、“禁右”按照标示拐进尚勤路,网友不禁感叹进出火车站像是走“雷区”,一个不小心就会走错兜圈子。

  网声云起:每次驾车去火车站都感觉如临大敌

  帖子刚一发出,网上一片云起声:“站前有风险,驶入需谨慎!”“火车站那地方你永远都不会清楚的,千万别开车去!”“每次驾车去火车站都感觉如临大敌”“开车是不可以去那里的,下回坐公交车去吧”。和网友“张执着”有着同样境况的人不在少数,大多网友对于火车站行车路线还是比较模糊,担心走错被罚款,甚至有车不开宁愿选择坐公交和打车,也有网友分享出自己的行车路线。

  相关链接:

  火车站到底该怎么走?!?!怎么走都是错!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毅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