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社会

美国财长盖特纳警告美国债务年末即将到达上限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2-12-27 11:46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12月26日报道,美国财长盖特纳当地时间26日向国会通告,该国债务将在2012年最后一天,即12月31日达到上限。

  盖特纳在致国会的信件中说:“我在此通告,法定的债务上限将在2012年12月31日出现。财政部不久将采取某些法律授权的特别措施,来临时推迟美国会违约的日期。”

  他表示,这些措施能在债务上限下腾出约2000亿美元的空间,这样就会在正常的情况下使债务达到上限的日期推迟几个月。不过,鉴于当下挥之不去的“财政悬崖”风险,这些措施的效果如何还不确定。

编辑:张乃千

更多
华商新闻-陕西西安权威原创新闻门户_华商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