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6月07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陕西互联网十年数字英雄总评榜营销金典案例揭晓

来源: 华商网  2013-05-30 11:05 http://news.hsw.cn 版权声明 编辑:白玫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 营销创新经典案例,陕西互联网数字英雄之营销金典案例奖获得者——东风日产感恩400万新老客户关怀行动!

  因钓鱼岛抵制日货行动冲击,日系车销售表现急转直下,东风日产通过成功发起感恩400万新老客户关怀行动,高效运用新媒体介质包容平等开放的特点,以温情攻势真诚与潜在买家展开心灵对话,充分诠释和表达了活动本身感恩回馈的愿景设计,积极唤醒消费者的温情与理性,有效规避了既往过渡依赖传统媒体,进行刻板单调危机处置应对及与客户的对话沟通方式,让消费者最大可能的回归到相对纯粹的消费购买决策通道上来,同时结合受损车辆补贴等策略的及时配套,活动在成都、西安均取得了不错的业绩表现,单纯从营销策划与执行角度讲,是一次难得的有勇气、有魄力、有诚意、有创意的经典行销策划案例。>>详情

  5. 公益活动经典案例,陕西互联网数字英雄之营销金典案例奖获得者——蒙牛新年幸福团聚活动!

  2013年春节期间,蒙牛营销团队通过“点滴幸福,此刻最浓”的公益活动,把“春节”、“幸福”两个关键词与蒙牛“只为点滴幸福”的品牌理念巧妙结合。而通过地方性生活门户的参与,使回家的“幸福计划”得以最广泛的再展示。“百份千元回家基金”的推出,又使活动的趣味性得以体现,符合互联网参与过程中的“利益”原则。短时间内,春节“回家”这个话题得以有效传播,体现了普通家庭的幸福感。>>详情

  6. 跨媒体整合营销经典案例,陕西互联网数字英雄之营销金典案例奖获得者——西安世园会媒体传播!

  从世园筹备到开幕、闭幕全过程,以官网、网上世园虚拟展馆、华商网、新浪等网站世园专属频道组成的网络宣传矩阵为平台,通过“花花约会季”、网友探班世园会等一系列互动体验式网络传播,在西部互联网市场,第一次将网络媒介资源的规模化使用,上升到与传统媒体等量的地位上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营销传播反馈效果和社会效应,堪称网络整合传播和传播理念创新的典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