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01日 登录论坛 注册
华商网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摘要 : 最近,美国拉特格斯大学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在网络科学杂志上确定了这种青蛙的种类,并命名为“大西洋海岸豹纹蛙”。

  近日,科学家在美国新泽西州南部地区发现一种“咳嗽青蛙”,叫声与普通青蛙完全不同,听起来更像人类的咳嗽声和呻吟声。这些青蛙生活在新泽西州莫里斯县的沼泽地区,早在几年前,它们奇怪的叫声就引起野生生物专家的注意。他们给这些青蛙拍照后,发现它们不属于已经确认的豹纹蛙种类。最近,美国拉特格斯大学领导的一个研究小组在网络科学杂志上确定了这种青蛙的种类,并命名为“大西洋海岸豹纹蛙”。

  (原标题:美国发现“咳嗽青蛙” 叫声与人类咳嗽声相似)

编辑:白玫

相关阅读

上一篇:美媒:脱北者称金正恩姑姑金敬姬已经中风离世
下一篇:最后一页

  • 大学生自制"复仇者联盟"全套服装 圆超级英雄梦想

    其中的一款钢铁侠服装,除了胸口和手心有LED灯外,面罩还可以通过控制打开和闭合。祖秉群说,他打算做齐“复仇者联盟”人物的所有服装,在明年《复仇者联盟2》上映时与朋友身着这些服装看首映。详细>>

  • 男子机场丢失价值68万元手机 黄金外壳镶钻800颗

    林老板马上报了警,一边回忆自己可能遗失手机的地方,一边和民警查看机场的监控视频。女子说,她是河南人,因为租的房子跟机场比较近,当时就跟丈夫、孩子去机场询问回老家的机票,正好捡到手机。详细>>

  • 28岁女子11年前生孩子1年变老 连孩子都躲着她

    她只有28岁,看上去却有六七十岁,11年前她生完孩子后“一年变老”。”  半年后,脸部的皮肤每况愈下——松弛、折叠、下垂,跟老公走在一起,常被误认为是老公的妈妈。原本漂亮、开朗的胡娟无法接受这一切,她不敢上街,不敢面对别人怪异的眼神,不敢照镜子。详细>>